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多久后有复合可能

分手多久后有复合可能

日常生活中,很多的情侣都是因为吵架才分手的,如果彼此还爱着对方的话该怎么挽回呢?情侣分手后多久复合最好呢?相信很多的朋友们都不知道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分手后多久还有复合的可能,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分手复合的最佳时间

分手过后立刻挽回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挽回的最佳时期,因为有的感情是经不起拖拖拉拉的,时间越长,产生的变数也就越多,但同时,这也是挽回的一个危险时期,因为在这个时间,对方可能依旧对你心存不满,你们之间的问题依旧是阻碍你们复合的最大障碍。

同时,对于长远来说,分手后立即的挽回,更像是一种迫不得已的决定,因为你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去改正自己的问题,甚至有可能根本没有认识到问题的关键,而挽回,只不过是通过低声下气的恳求换回来的,对方能够答应复合,也不过是因为心软。

分手后怎么为复合做准备

理性谈谈当时分手的原因

不管你们分手是因为误会丶远距离丶争吵丶淮备考试....想复合就一定会谈到该怎么解决过去那些歧见,你要淮备好令他满意的回答,他才会放心的考虑重新交往。

积极的态度

给自己一点信心,因为也许他很喜欢你。无论是电话,或什么的,他说,一定要保持积极的态度。这是没有时间来讨论你分手的痛苦。如果你们两个人变得尴尬起来,然后找借口离开。时间越长你的时间与他,危害更大。尽管你现在有机会和他复杂的,你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改变

首先是外型,剪短多年长发或换一种穿衣风格,甚至是尝试化妆,让近好久不见的他眼睛一亮。更重要的是,你的气质谈吐也要更接近他喜欢的类型。即使外貌变再美,若内在还是那个他受不了的个性,复合也是无望。

不要逼对方马上给答案

逼对方马上给答案通常会得到拒绝复合的回应,没有人想在没好好考虑的前提下答应你。毕竟若两人的根本问题没解决,或他没做好心理淮备的情况下,即便复合了,感情也不会长久。

切忌回谈往事

如果你还想利用再次交谈的机会来为往事评理说事的话,那么,你的挽回是遥遥无期了。回谈往事,主观表达看法,只会让对方感觉你在抱怨对方曾经在这段感情做过的错事,数落对方的不足,甚至对方认为,既然你觉得我这么不好,何必再对我存有好感再次联系呢?

所以,切忌回谈往事,不然就真的别想挽回了,连跟你谈话的兴趣都被会磨灭。

探询他的好友意见

若不确定他的近况,或他根本不回应你的讯息,最好先探探他朋友的口风或建议。不过这个朋友最好是当初就对你印象不错,也不是个超级大嘴巴。否则你都还没行动就被所有人知道你想复合,反而对你没好处。

寻找再见面的机会

逢年过节或对方生日,想以朋友身分一起吃饭庆祝很正常,比起突然邀约也较不突兀。万一迟迟没有适合的节日做藉口呢?可以邀他去喜欢的新电影丶歌手的演唱会或有兴趣的展览等,间接暗示最了解他的人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