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做一个男人真的有那么的难吗?很多男人都想做一个好男人,但是他们又都认为做一个好男人真的好难!到底怎么才能做一个好男人呢?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真实不虚假

傻郭靖为什么能赢得聪明灵巧的黄蓉青睐?正是他的那股实在劲儿!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男人在社会上会被人欺,但我说的是在家庭,是对待爱人。夫妻之间,真实是第一要素,如果满是虚假做作,爱怎么来?情怎么谈?心又怎能交流?真实是男人作为丈夫的首要魅力,是男人自信的表现。

二、身体健康

这个男人身体一定很健康,有好的生活习惯,最好是没有不良嗜好,而且有锻炼身体参加各种体育活动的习惯。这个男人不一定有多么的威猛高大、魁梧伟岸,但是时刻都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很阳光,很动感。不用你天天陪他去医院,也不会总代他请病假。

三、温柔体贴

离开懂得关心人的好男人,你会感觉到是一种损失。坐公交车的时候即使站在女友的身边,也不去离得很远的空座,保护你的周全;在打电话的时候每次都是等你挂断电话,他才挂断电话。

四、给女人安全感

这个男人要能给女人安全感,不会无故地让你担心和牵挂,让你时刻都知道他在哪里,在做什么,他也时刻想知道你在哪里在做什么。他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你想到的他能做到,你想不到的他也能做到,你能始终无忧无虑地生活,因为有他,你可以什么都不去考虑。

五、爱家顾家

这也是有责任感的一种表现,好男人爱家,还会顾家。爱家顾家的男人是最帅的,从侧面也能看出他的善良。这样的好男人每天在外忙于工作,心里还是牵挂着家庭,知道妻子还在等待自己的归来,不会应酬的太晚,不会让女人寂寞。因为他们知道,寂寞的女人会容易苍老。

六、稳重不轻浮

对男人来说,稳重是一种力量,是面对大小问题的沉着。稳重让女人有了依靠,当然不是说女人得完全依靠男人,但女人的心总归是稍显脆弱些,有了男人的稳重,女人就多了一份安全。稳重的男人做事扎实办事牢靠,一步一个脚印,拿行动说话,家里有一个稳重的男人,女人不幸福都难。

七、爱你没有条件

你一定爱这个男人,这个男人也一定爱你。这种爱是纯感情的,不带有任何利益色彩,也不带有任何功利目的。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不论何时何地,都会非常地开心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