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不起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不起

虽然男人都喜欢女人,但是并不代表着所有的女人男人都会喜欢!有的女人对男人来说躲都来不及,更被说会爱上女人了!究竟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不起?男人嫌弃什么样的女人?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一、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不起

1.可以手挽N个男人的女人

种女人要分为三种情况,都让人害怕:第一种是职业上需要,第二种是故意脚踏多条船,第三种纯粹天真烂漫,热情过头。无论哪一种情况,男人都会嫌弃,太容易被戴绿帽子了。

2.属于来者不拒类型的女人

只要有男人约她,无论什么丑、帅、有钱与否等,一旦有空,女人都来者不拒,前去应约,谈完可能就去开房。这种女人可谓是水性杨花,太不矜持了。

3.到处勾搭有钱男人的女人

尤其是如今的90后,总想嫁个富二代,官二代,这样就能少奋斗几十年。因此,只要是有钱有权的男人,她都去勾搭。如果你没有钱,你还是远离她吧。

4.第一次见面就谈钱的女人

在第一次见面时,女人就和你谈钱,你家有多少钱、你收入多少、你彩礼给多少等。客观的说,第一次见面就谈钱,会让男人很嫌弃,即便女人很漂亮,估计男人也没胃口了。

5.毫不矜持过于倒贴的女人

这种女人不能说不好,只是少了矜持,性格很骄横,见到心仪的男人,就非常主动,甚至给予物资、金钱等,倒贴上去,逼迫父母同意婚姻。但当女人太主动了,却让男人很嫌弃很瞧不起,会感觉后悔娶了她!

二、男人嫌弃女人的表现

1.和你没有交流,宁愿抱着手机也不愿搭理你

爱你的男人,下班回到家后,都会迫不及待的问候你关心你,和你聊天,和你缠绵在一起。嫌弃你的男人,回家后往沙发上一趟,就算看你再忙他都不会帮,宁愿抱着手机跟别人聊天也不愿和你说一句话,甚至连看你一眼都觉得多余。

2.不愿意一起出门

最直接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男人不愿意和女人一起出门,也许是女人不够漂亮,没有了少女时代的花容玉貌,变成黄脸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谁都希望可以带着一个漂漂亮亮的女人出门,面子,很多时候,说不在意,其实也很在意,而这也往往说明男人是否真的喜欢你。

3.爱搭不理的,袖手旁观

当男人开始嫌弃一个女人的时候,会对女人爱搭不理的。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们之间几乎无话可说,你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理睬。或者,当你遭到冤枉,或婆媳干系不和谐时,他也只会袖手旁观,不关己事。

4.不再关心你

对你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是否开心,是否难过,都不关心,很多情况他也许知道你不开心、有烦恼,看在眼里,却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因为,你已经不在那么重要了。

5.对你不在包容

无意间的一个小错误,都会对你抱有极大的不满,甚至演变成吵架,相对于曾经的包容和理解,现在只剩下嘲笑,不是你做的不够好,而是他对于已经没有热情,你很简单的行为都会触及他的神经末梢。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