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脸上有斑吃什么能淡斑

脸上有斑吃什么能淡斑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新陈代谢非常重要,如果说女人新陈代谢不及时,那么毒素就容易在体内堆积,最后脸上会形成斑!如果长斑了,女人该怎么做呢?淡斑最基础的是要解决饮食问题,那么脸上有斑吃什么能淡斑呢?

脸上有斑吃什么?

1、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质、果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等;枇杷具有明视作用,用棉签沾去枇杷汁涂在脸部斑点处,可以淡化斑点。

2、胡萝卜

胡萝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成分,维生素A成分有利于保持肌肤的光泽和细腻度,有利于帮助肌肤保持嫩白抑制黑色素长斑等作用。

3、樱桃

樱桃含铁量丰富,因此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止缺铁性贫血。另外,樱桃还能使皮肤红润嫩白、祛斑美肤。樱桃汁能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4、牛奶

牛奶有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的作用。

5、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使皮肤血管,防止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治疗的作用。

6、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7、黄豆

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8、酸奶

女人多喝酸奶绝对有益无害,因为酸奶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钙质和维生素成分,有利于保持肌肤的健康紧致和白皙淡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