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完孩子老公性冷淡究竟因为什么

生完孩子老公性冷淡究竟因为什么

女人也有争取性的权利,有不少男性因为老婆生了孩子以后变得性冷淡,有的人甚至宁愿自己解决生理需求,也不愿意再碰老婆,生完孩子老公性冷淡是因为什么呢?

刘娟与李刚在一次结伴旅行的时候结成了驴友,两个人曾经去过很多地方,拍过很多美丽的照片。

2年以后,李刚忽然对刘娟说:我觉得你就是我的人生伴侣,我们有相同的兴趣爱好,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生活,我们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旅行,刘娟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

刘娟和李刚结婚以后,两人过了一些好日子。他们周末经常出去郊游,逢年过节节假日都在世界各地玩,李刚一直对刘娟很好,他们就像连体婴儿有很多相似的兴趣爱好,都愿意花时间花心思去寻找更美好的世界。

结婚3年以后,刘娟怀孕了,李刚很开心。两个人开始计划生完孩子去哪里旅行,把孩子的照片挂在哪里。李刚一如既往的对刘娟很体贴,常常陪着老婆产检。

孩子出生以后,刘娟一下子性情大变,起初李刚还耐心哄着老婆,后来李刚就开始借口加班了,刘娟开始对丈夫疑神疑鬼,经常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攻击李刚。

李刚忽然觉得刘娟生了孩子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越来越脆弱,动不动就嚎嚎大哭,他有一些怕刘娟了。

刚出生没几个月的女儿经常哭闹,李刚起初还有耐心,后来就以与驴友出去爬山为由,几乎就不在家呆着了。

刘娟看着老公如此过份,不花时间陪孩子,只知道玩, 刘娟更难受了,没过多久,刘娟发现自己生了孩子以后体型各种都起了变化,完全不能看了。每次刘娟看着李刚嫌弃的眼神,刘娟都觉得好难过。

刘娟生的是女儿,一直重男轻女的婆婆是不会给刘娟带孩子的。丈夫李刚也不会带孩子,他的作息时间与他们婚后没孩子一样,要周末出去玩,要去旅游,不会着家。

刘娟对李刚越不满,李刚也不把刘娟当回事,每次回来都说谁谁老婆生完孩子就瘦了,嘲笑刘娟的体重。或者对刘娟说:你生孩子以后都几个月还不工作,以后咋去旅游。

刘娟冷冷的看着跟自己结婚几年的男人,忽然很陌生,她以为这个男人很爱自己,后来发现他不过把自己当玩伴,驴友,他们就是因为爱玩在一起的。

如今自己生了他的孩子,他都不在乎孩子,孩子乖得时候秀几张照片去朋友圈,平时几乎就不管女儿,朋友圈却记满了第一次跟女儿拍照,换尿布,搞得自己就是24孝好爸爸,偶尔刘娟还得配合李刚秀恩爱。

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不是婚前追她有多紧,婚后对她有多好,而是一个女人十月怀胎生了孩子以后,这个男人对她有多好,而不是只顾着孩子,或者只是拍孩子。

很多男人一旦有了自己的孩子,就忽视了身边老婆的存在,很多男人只爱孩子,并不爱跟自己生孩子的女人。

所以男人最爱说:让这个女人生个孩子就老老实了,女人生了孩子以后没经济来源,只能靠男人供养,能够不怂?

女人想要孩子时,多看看你老公够不够爱你,不然贸然生个孩子受伤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