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什么可以增强性功能

吃什么可以增强性功能

一个男人如果他的性功能很强,那么他的夫妻生活就会很幸福,如果男人性无能或者是性冷淡,那么婚姻生活就会出现很多的矛盾!如果男人想要增加自己的性能力,最重要的点就是要在自己的饮食方面注意!那么男人吃什么可以增加性功能呢?

1、燕麦

新加坡一项研究显示,食用燕麦有助于缓解男性性功能障碍症状。

研究人员说,成年人体内睾丸素水平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现性欲低下和勃起障碍等症状。因为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所以长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状得到改善。但研究人员也指出,燕麦虽好却不能多吃,过量食用燕麦可能对身体有害。

2、荔枝

荔枝是一种很好的补气血、补肾壮阳的水果。荔枝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这些物质可以有效的帮助修复身体受损的肾功能细胞,增强身体的性功能。经常食用一些荔枝还有助于增强身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荔枝中还含有一种氨基酸,具有降血糖的作用。

3、韭菜

韭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钾、钙、镁、硒、铁等,韭菜能温肾补虚,行气活血,散淤解毒,调和五脏。韭菜不仅是常用蔬菜,而且具有药用价值,比如可以降低血脂,缓解便秘,防止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及癌症等。中医讲韭菜温补肝肾、助阳固精的作用也很突出,因此在药典上有起阳草之称。

4、栗子

栗子对改善男性性功能主要表现在补肾上。传统中医认为栗子性味甘温,具有养胃健脾、补肾强筋等功效,尤其适用于因肾虚所致的腰膝酸软、腰脚不遂,小便频多及脾肾虚寒的人,唐代,医药学家孙思邈就说板栗是肾之果。现代研究也栗子的保健功能提供了佐证。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因此老年人常吃栗子,可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5、核桃

马来西亚研究人员称,人们平时喜爱吃的核桃具有显着的壮阳作用。马来西亚大学研究人员根据过去两年所做的研究结果得出结论: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药丸,可以作为伟哥的代替品。中医认为,马大研究发现核桃具有壮阳作用并不稀奇,因为中药书籍早已有记载其可以补肾健脑。当代中医常用核桃入药,或当作食疗,以达到补肾健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