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男人能嫁吗

二婚男人能嫁吗

二婚的男人一般都比较成熟,而成熟的男人是很吸引女人的,可是二婚的男人能嫁吗?女人在嫁给二婚男人之间一定要考虑清楚,如果对方有孩子的话更要好好考虑,不要让一时的激情冲昏了头脑。

嫁给二婚男人的优点:

1、经历一次失败婚姻后,会反思自己在情感领域的不足,并在婚姻重组后,不会草率犯错。

在适婚年龄,能够彻底断奶的男人其实并不多,为此,很多男人也是先结婚,再学着成熟。为此,在夫妻的磨合过程中伴随着太多的争吵与浮躁。在此情况下,沉淀是夫妻双方在婚姻中没有幸福可言。男人通常不会犯同一种错误,所以,在婚姻重组后,会对现有婚姻倍加珍惜。

2、随着年龄增长,并遭社会大学中打磨,会变得更加成熟,能给女人一份相对务实的生活。

男人经过婚姻重组的覆辙后,会变得相对沉稳,能够清醒的认识到家的厚重,于是,在女人面前,少了暴脾气,少了针锋相对,却多了些许包容与疼惜。二手男人对女人的容忍在更大程度上也是有私心的,因为他们害怕失去,他们不愿意在婚姻领域三进宫,为此,只要现任妻子做事不要太过,他一定会将其视为宝贝。

既然有利就有弊,下面就说说弊端:

1、可能会因为孩子发生矛盾

在中国,传宗接代的思想还是根深蒂固的,如果一个再婚的男人已经有了孩子,那么可能在孩子的问题上与女人发生矛盾。

2、可能会不信任

再婚男人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尽管和他结婚他会懂得去呵护你,照顾你,但是已经被感情伤害过一次的男人,再次面对感情,可能会有些不信任,在心底会有些小防备。

3、接受他的曾经

虽然他与前任已经离婚了,因为孩子他们也会彼此的联系,所以作为他的现任要能够接受他跟他的前妻的接触。即使是没有孩子,他的生活中肯定还会有前妻的痕迹,所以作为他的现任需要有足够的包容心。

二婚男是什么情况?他已经经过一次择偶了,得到过婚姻甚至孩子,所以再来一次的话,他相当于能再占一次便宜。所以男人愿意离婚娶小姑娘的可多了。穷的二婚男,建议尽量别碰,因为时间已经证实,他没法提供什么资源给女方,多半只会口花花地骗你。

而富裕又大方的二婚男可以勉强考虑,因为他还养得起你们新的孩子。但有孩子的二婚男,尽量别碰,因为有孩子的男人对于第二个孩子不会像没结过婚的男人那么用心,捎带着对婚姻也不会那么专心。

虽然,在当今时代,结婚容易,离婚也容易,再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之所以不容易,最根本的方面就是其中要处理的关系实在太多,许多关系夹杂其中,处理起来或许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所以,在面对二婚男时,你必须在结婚之前处理好各种关系。

否则,你未来的婚姻要想幸福,那或许只能是美好的愿望,这也是许多离异女不敢再踏进围城的根本原因吧,即使你是初婚,但对方是二婚,那也有许多的烦恼在等着你,所以,少女爱大叔、小三上位,看似很浪漫,或许自认为是人生赢家,但最后的局面或许不是你能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