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尊重女人的体现

男人不尊重女人的体现

男生和女生相处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哪些话可以说,哪些话不能说,有些时候,男人说的一些话,或者是做的一些事情,会让女生觉得这是不尊重她的表现,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生不尊重女生的语言表现

问女生体重,问女生是不是处女,说女生胸小,说女生胸大,说女生腿粗,说女生一看就是化妆了,说女生穿的太风骚,当面说女生太胖了,说女生丑,说女生屁股大,背后议论女生的是非。这些都会让女生觉得你不尊重她。更补刀的是,你还自以为很幽默话多的男生已经很招人烦了,话多再嘴贱就没救了。

上面这些话都是典型的嘴贱,会让女生觉得你非常不尊重她。这种嘴贱型的不尊重,除了是羞辱你面前的这个女生,更深层次是对全体女性的羞辱。在男女性别特征差异较大的方面,你如果不能保证,自己能把对面的女性夸的心花怒放,那你最好闭嘴。女性的外貌、身材、性作风,如果不关你的事,就不要评论。需要提醒的是,就算你不是说对面女生的坏话,而是在女生面前议论别的女生以上这些事情,一样会招女生讨厌,虽然表面上你不是不尊重她,但你实际上是不尊重所有女性。

男生不尊重女生的行为表现

人家女生和你没熟到那个份儿上,就对女生动手动脚。拨一下女生的头发,摸一下女生的手,把手搭在女生肩膀上,乘机搂一下女生的腰。这种揩油、占便宜的行为都是不尊重女生,还有一种说法叫猥琐。这种手贱的行为,遇到脾气好一点的女生会默默的躲开,离你远远的,遇到性子烈的女生,直接一巴掌扇过去了。

男人爱不爱你一看便知

1、他无意识的经常叫你昵称

假如他天天都是在你的央求下,而亲热的叫你昵称,那么,你小心了,他不一定是爱你的,即使爱你,也有很多受迫感;假如他总是在你毫无防御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叫你呢称,那么他一定是真的很爱你,甚至让他不由自主和不分场合。

2、对自己的不良嗜好是狡辩还是改正

男人身上多少有女性不能容忍的缺点和毛病,比如吸烟,假如你对他的吸烟行为进行抱怨和反对的时候,他能做到不在你眼前抽或者少抽点,那么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轻。假如他对你不以为然,而且还进行狡辩,那么,他一定不是最爱你的那个,由于他不仅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同样不顾及你这个吸二手烟的亲密爱人。

3、在家中习惯陪你还是习惯自娱自乐

假如他总是习惯于在有空闲的时间陪你,看电视、上网、聊天,那么他一定将你视如珍宝;假如他只管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吃泡面,一个人外出打麻将,那么,你们的爱情可能更多的已经开始向亲情转移,又或者,你们的爱平淡了。

4、你出错的时候是先安慰你还是先抱怨你

你出错的时候一定是委屈的,最难过的时候,假如他懂得怜惜和爱护你,会将你揽进怀中,然后轻轻安慰你,待你如小猫一样安静乖巧的时候他再告诉你错在哪了;假如他只是不问缘由的一味抱怨你,而且对你进行质问,那么,他的内心一定不是以你为主的。

5、是否主动和你谈及他的家人、家事

好强是男人的天性,但在好的男人在他最心爱的女性眼前也会有最柔弱的一面,假如他在你眼前对自己的家人、家事总是讳莫如深,避之不及,那么他一定不是真爱你的,至少,爱你还不够深。假如他对你毫无保存的告诉你他的家人、家事,甚至还和你饶有爱好的谈及他家的宠物,那么,他已经将你作为未来家庭中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