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女朋友老是生气

为什么女朋友老是生气

女生不仅善变还会莫名奇妙发脾气,这是很多男生恋爱后的共鸣,每天都问一句i,今天我的女朋友生气了吗?嗯,生气了!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一、思维模式不同

你要知道的一点是男人和女人思考问题时的思维模式不同,男人思考的方式很简单,就是两点之间线段最短的思考方式,女生是不一样的,她会从一个点出发,饶好多圈圈,拐好几个弯再到达那个点,所以同一件事情你觉得你们想的会是一样吗,女人总会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这是所有女人的天性,所以你必须要知道这一点,你就不会觉得女人莫名其妙了,性别使然。

二、还和前任不清不白

和前任变成兄妹知己好朋友,虽然,你是清白。但这表明,你不懂得和别的女人保持距离,不懂得让女朋友安心踏实。

三、考验男友,下意识的自我保护

其实发脾气的女人是很可爱的,如果和一个从不发脾气的女孩待在一起,就好像喝白开水,虽然解渴,时间久了肯定会觉得索然无味,因为人的天性就是喜好新奇,不喜欢一成不变。而有些时候,也是因为女人特有的生理原因,在月经周期变化中,内分泌平衡失调,身体虚弱,抵抗力较差,引起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女人大多会表现为暴躁、易怒,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作为男友更应在这一时间段体贴、呵护女友,不要过分的刺激对方。

四、希望被宠着

有一点作为女人我也不得不承认,其实恋爱中的女人是有点作,女人天生矫情,尤其是恋爱的时候总是希望自己是公主,希望对方能宠着自己,有时候他们也知道自己是在闹性子,但是怎么办呢,恋爱里他是有这样的需要,你是她的男朋友,她不跟你作,你难道希望她跟别人作吗,真到那时候,恐怕你自己绿了。

五、不发合照

要知道,女人都是虚荣的。最经典的表现就是:每一张朋友圈的图片,都是经过无数次加工完成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夸奖。如果,你们是情侣,你却很少在朋友圈发两人的合照。她想让你告诉你身边的朋友,你已经是名花有主了。

六、恋爱中的女性对更多事情产生焦虑

身边的男同事也总是抱怨自己的女友难伺候,你浪漫了吧,他说你是情场高手,不浪漫了吧,他说你没情调。总之,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女人是情感动物,她在情感上是非常敏感的,同时也是脆弱的。当恋爱双方发生争执时,女人在情感上的脆弱就会表现为爱发脾气。

女人的包容性相对来说比较小,在内心深处还是觉得自己是弱者,有些事情一旦难以承受,就会寻找发泄的出口,身边的男友自然就成了发泄的对象了,恋爱中,男性就不像女性那样爱生气。这是因为男性理性思维比较强,比较独立,在社会中总是扮演强者的角色,这种角色的扮演会被带到恋爱关系中去,会表现为包容心强,责任心强,不爱发脾气。

七、不会说话

其实这种情况与上面两种情况有重叠部分但主要的是用错语言,明明心里的意思是这样,表达的意思和她理解却出现了偏差,导致对方生气比如她问你她好看还是前任好看,你说一句没得比,女生就很容易理解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