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体毛多少说明什么作用

男人体毛多少说明什么作用

男人体毛多少说明什么作用?体毛多的男人怎么样?外国的男影星常常在片中露出自豪的胸毛,常常令女性们为之疯狂。男性的毛发,如手毛、脚毛与胸毛等,若是长得较卷或较为浓密的话,总是会让人看起来觉得性感许多,这也就是一般人觉得毛多的人性能力较强的原因之一。

体毛多代表体内的雄性荷尔蒙比雌性荷尔蒙强,而雄性贺尔蒙又是代表积极冲动,所以才有人以此作为推论认为体毛与性欲强有关。男性体毛长,与荷尔蒙偏高有关,而荷尔蒙一偏高,对于性的感觉也会较为强烈。

毛发较多的人他的雄性激素较高对于性事方面也会比较有兴趣,但必须与体内蛋白质配合。因此,网路一直流传着:体毛包含手毛、脚毛、胸毛等过长,就代表此人性欲强?

难道体毛多的男人性能力一定强吗?

网友醉月潇郎:

这个应该有多少,一些吧毛,多的可能,是身体强一些;不过也不能说毛少就能力不行呀!

网友跪xIa 喊爹:

这个说法应该说不是很全面。人体长毛(其实动物都差不多)跟激素有直接关系,对于男人来讲,雄性激素和毛的多少在一定范围内是呈正比例关系的,而性欲和激素的关系也是一样的,这个说法要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的,超出了范围,就不是很科学了.正常情况下,如果不是学术讨论,应该可是这么说,呵呵。

网友菠萝油:

貌似是有点联系,我的男朋友身上的体毛特别多,每天都想和我做,而且性能力还是挺厉害的,每次做到我快不行了,呵呵!

网友小方:

个人觉得是体毛多的男人性欲特别强,至于性能力也是挺强的,虽然我只和我老公有过性行为,不过听我的朋友们说她们的老公的体毛也特别多,而且性能力特别棒!

你是否知道体毛和男人的性能力之间有什么关系呢?有人觉着男人体毛多,觉得这就是男人味的表现,而如果没体毛似乎有点别扭,并且表示性能力不行,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男人的性能力与体毛有关系么?今天来了解一下。

有的男人可能会很疑虑为什么我的体毛少,于是就担心这是不是代表我的性能力弱啊?类似这样的问题经常困扰着很多年轻的男性朋友们。那么究竟这些体表特征或我们的第二性征,与性功能有什么样的关系呢?研究表明,雄激素是男性性欲、性功能的生物学基础,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过体表特征来体现。我们常见的性腺功能减退患者,就会有体表异常。如有些年轻患者,过了青春期还没有长胡须,或一周才需要刮一次胡子,声音仍是清脆的童音,体毛也非常少;但反观其父亲、家里的男性亲友,体毛都正常。还有些男性过了青春期,生殖器没有发育,也没长阴毛。这些症状往往提示我们,可能出现了性腺功能减退,需要到医院就诊。

那么,男人怎么知道哪些症状是提示自己性功能出了问题呢?专家有以下几个提议:首先,我们应该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基本了解。男性睾丸产生了雄激素,它决定了男性一生的生理功能,从胚胎时期的性别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性征变化,从性功能的维持到生育能力等,无处不在。从生理学角度,第二性征从某些层面可以反映男性一定的性功能强弱。体毛主要受雄激素影响,即雄激素水平高,体毛相对较多。但我们不能忽视遗传的作用。如很多欧美男性的体毛,明显比黄种人多,但其性能力并不一定就更强。此外,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男性不同体表位置的毛发与雄激素的水平并不一致。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我们的头发。雄激素高的男性,脱发的几率明显高于激素水平低的人。因此,研究人员发明了对抗雄激素的药物来治疗男性脱发。这与不同部位的雄激素受体表达相关,科学家仍在努力研究其中机制。这足以表明人体有多么奇妙。

总之,男人的体毛多少并不是与性能力直接划等号的,第二性征只能从某个角度反映性能力,男人也不用太过于纠结,体毛多少实际上对男人的性福生活没有多大影响。如果出现了性能力下降的现象,为了不影响性生活,应当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