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和喜欢的女生聊天

怎么和喜欢的女生聊天

怎样和喜欢的女孩聊天?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面对过,甚至让很多男生都为之感到头疼不已。很多男生在和喜欢的女生聊天的时候,经常冷场,瞬间让女生对你的印象变差不少!那么应该怎样和喜欢的女生聊天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一、怎么和喜欢的女生聊天

1.学习、工作环境

可以聊你是在哪里上学、哪个系的学生或者是哪个单位的,做什么工作,可以和她谈论一番。当然,重点不在你的工作、学习上,而在于通过这些话题让她更好的了解你,让她知道你目前的情况。

2.动植物、宠物

大部分女生喜欢的宠物是毛茸茸的,比如小猫、小狗亦或者是熊猫之类,而比较特殊的则有喜欢蜥蜴、蛇。无论是哪一种,谈到自己的宠物,宠物主人都会有很多的话题,这时候你就可以趁机多了解一下她的情况了。当然,如果你和她的爱好相同,那么,恭喜你,又找到一个共同点。

3.运动与美食

如果你的心怡女孩是运动一族,你参与到其中就能有源源不断的话题。而美食则是另外一项女孩子无法抵挡的诱惑,对美食的看法,对运动的看法,足够你和她讨论一上午或者是一天,如果能够趁机约她一起去品尝美食,那么就更好了。

4.家人

谈恋爱是两人的事,结婚却是三个家庭的组合,对父母的赡养是未来不可避免的。聊一些家里发生的有趣小事,能让女孩子对你的家庭大概有个了解。这样她也能在开心一笑中,感觉到你对她的诚意。

5.从自己的身上找话题

回想一下自己的拿手话题,借着这些熟悉的话题恢复聊天气氛。这些话题是需要事先有准备的,可以涉及的方面很广。比如你的爱好、家人趣事、工作糗事、童年故事、你的学校、你的朋友、你最喜欢的一首歌等等,只要是你能讲的都可以。

二、什么样的男人让女人招架不住

1.主导全局

你能掌控情况,不管现在是刮风下雨,艳阳暴晒,你都能自然流露出自身的魅力,不管是两人独处还是一群人出去狂欢,你都能自然融入不同场合,该搞笑的时候搞得出笑点,该认真的时候也能说出些道理,这种镇场的能力,才能让你从其他99%的男人中脱颖而出啊!

2.善用肢体语言

有时候不是女生不喜欢你,而是你听起来近乎哀求的声音,闪烁的眼神,还有老是挺不起来的肩膀,让人看起来就觉得你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抬头挺胸,不要把你的得失心全写在脸上,就算少了她天真的会塌下来,你也要用力表现出你能扛起来的本事!

3.直接了当

就像前面说的,有时候简单的对话,反而能卸下对方的心防,同样的,想要约对方出去,旁敲侧击的询问对方何时有空,反而让自己看起来有些扭捏不自然,直接和对方说你接下来的计划,再询问对方是否愿意加入,这种直接了当的做法,有时反而是迈向成功的捷径。

三、怎么追求喜欢的女生

1.浪漫为主制造惊喜

玩浪漫是男人的泡妞真经。以往,一般只要女友有这方面要求,男人一般会满足她。男人最喜欢的就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

2.钻研美食全为泡妞

俗话说的好,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要抓住TA的胃。现在不少男人可是靠着那一手好厨艺横扫情场。

3.制造偶然相遇

妹子们总是满怀好奇心看世界,对女人保持神秘感是很重要的。相比那些相亲介绍的男人,偶然相遇认识的男人对妹子们吸引力更大。若是一段时间内多次偶然相遇,妹子通常会感觉这就是上天的安排,你俩非常有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