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出轨率最高的生肖女

出轨率最高的生肖女

现在很多女人结婚后背板了婚姻,和男人出轨相比,女人出轨对男人的打击会更大。那么什么生肖的女人容易出轨呢?小编总结了出轨率最高的生肖女,娶了这样的女人一般会不欢而散!

出轨率最高的生肖女

1、属虎的女人

有个性有脾气的属虎女在什么情况出轨后,会比男人更疯狂呢?

有个性有脾气的属虎女在什么情况出轨后

当然是遭受感情的挫败后,这里包括背叛,对方先出轨,对自己不够好等等因素,才会使得敢爱敢恨的属虎女红杏出墙。

然而虎女会比男人更不会顾及脸面和道德什么,只要男人敢做的,为何女子不能呢?

满是委屈和愤怒,也让自己容易脚踏几只船。

2、属狗的女人

出生狗年的女人们总是充满活力,给男人以初恋般的感觉!所以在异性眼中她们是迷人的,是风情的,也是多姿多彩的!你可以拒绝一个相貌较好的女人,却难以拒绝一个真诚热情女人味十足的生肖狗女!从两性角度来看,她们不甘寂寞,只要在婚后心里不痛快,一定四处寻求自己所谓的真爱,到最后,很多夫妻都会不欢而散!

3、属牛的女人

有礼貌有教条主义的属牛女看起来很老实,本应该是男人心里最喜欢的女人。

因为这样的女人很持家,不乱来,给人很正派的感觉,也不会给人添麻烦。

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背后,其实属牛女的异性朋友很多,都很聊得来,出轨对于她们来说,就要看现任的表现。

如果对方出轨了,那么自己就会比对方更加疯狂,也不会在乎这婚姻或感情了。

当有人喜欢你时,你会感到很烦,因为对方会时时的粘着你。

婚后哪些女人容易出轨?

一,婚后异地,长期与丈夫两地相望的女人。

生活有诸多的不易,有些男人和女人为了家庭不得不奔走在外,或者背井离乡在外打工,与妻子两地分离。时间长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流失。女人因为长期得不到男人的关心与呵护,在这时心里的防线很低,很容易被一些经常在身边温暖自己的男人打动,从而生情,背叛老公。

二,婚前花心,婚后仍然收不住性子的女人。

很多女人抱怨男人花心,其实也有很多女人很花心,遇到帅哥两眼放光,心花怒放。在结婚前,因为爱你因为迷恋你,所以她能做到暂且收了心。可时间久了,你们之间的感情被现实磨平之后,她那颗花心的心又苏醒了。不顾及家庭,反复出轨。

三,为了性,夫妻生活长期不满足的女人。

很多男人以为女人出轨只是为了情,其实也有些女人出轨就是为了性。在婚姻中因为男人的身体原因或者是因为夫妻生活的质量不高,或许是为了寻找不一样的刺激,长久没有得到满足而出轨。一般,这样的女人出轨后,不会愿意离婚。

四,和丈夫感情破裂,长期得不到温暖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