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婿第一次上门好尴尬

女婿第一次上门好尴尬

作为女婿第一次上门很激动,担心岳父和岳母再看不上我,所以提前准备了很多功课,还专门上网查了该如何送礼,事情很顺利,岳父和岳母对我很满意,可是没想到半夜却听到岳父和岳母在做这种事,好尴尬

我和女友恋爱三年,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于是我带她见了我的爸妈,我爸妈很喜欢她,催促我们快结婚。

要结婚我自然也要去见见未来岳父和岳母,我带了许多礼物上门拜访,女友爸妈也很喜欢,觉得我能给他们女儿幸福。

吃饭的时候,我还跟未来的岳父喝了酒,聊了很多,都说喝酒是促进情感最好的办法,果不其然。

由于是周末,我就和女朋友在家里住下了,她爸妈也没有说什么,虽然是第一次拜访。准岳母跟女朋友嘀咕了一下,说让我们分房睡,我听到了。

其实我倒是无所谓,反正不差这一时,我和女友相爱这么久,都没有睡一起过。不过女朋友跟我说可以睡到她的卧室,我同意了。见过双方父母,确认没有阻力,我们心理都没了压力,一切就很自然了。

我和女友办完事,想要去洗个澡,女友的房间是在二楼,二楼的洗手间女朋友在洗澡,我就到一楼洗澡。

等我到一楼,正准备到洗手间的时候,依稀听到些什么声音。我循着声音走过去,越听越清晰,竟然是岳母和岳父的声音。

原来是他们两人在办事,我赶紧转身要到二楼,结果拿在手上的沐浴露掉地上了,很大一声,然后我就听不到房间里的声音了。

真的是很尴尬,那一晚,我都没睡着,总觉得怪怪的

女婿第一次上门如何讨未来岳父和岳母的欢心?

送得好并不是送得贵,而是需要动点脑筋,花点心思,做到真正投丈人所好

一、当然是传统型的,送补品、送果篮、送好烟好酒虽然说是俗了些,但得分之处便是在于它的实在。

不花里胡 哨,不故弄玄虚,踏踏实实地送上一份礼物,表表自己诚恳的心意。这样的送礼也许难出彩,但是与之相对也不容易出错,虽然这份礼物不一定给老人留下非常深刻 的印象,但是也不会给老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二、事先侦察型

在去作客之前,先从女朋友那里打听一下未来丈人的喜好或者是他们目前正好缺少的东西。如果丈人喜欢集邮,便可以送上一套珍贵的邮票;如果喜欢品茶,便可以送上一盒上好的茶叶。

当然在做事先侦察工作时能发现他们目前正好缺少的东西是最好的事。比如冬天到了,丈人正准备买一副保暖的羊皮手套,或正计划着帮丈母娘买一块羊毛围巾,得到这样的情报便是毛脚行动的好时机了,拿着他正好需要的礼物出现在他面前,想必一定令他感到你又细心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