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晚上吃什么食物会变瘦

晚上吃什么食物会变瘦

日常生活中,很多的人都在减肥,可是效果却不明显,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减肥成功最重要的还是晚餐,晚上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晚上饮食一定要清淡,哪些食物具有减肥的功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9种具有减肥功效的食物,想减肥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吧!

黄瓜

建议吃黄瓜。水果要么含糖吃了会胖,要么有果酸伤胃,而且比较贵,吃水果很容易饿就要多吃,个人感觉不太好。黄瓜就没问题了,想吃多少吃多少,减肥效果好,还便宜,又不伤胃,还好吃。晚上拿黄瓜当晚饭吃,每天上称都有惊喜。

牛奶

牛奶中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质,这种蛋白质非常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并且不会让身体长胖。晚上吃什么减肥,牛奶虽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喝牛奶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并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具有瘦身功效的,因此最好是选择脱脂或者低脂牛奶。

土豆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哦。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助眠又减肥。

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改善便秘与排毒的功效,卷心菜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K,维生素C能帮助体内生成胶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女性们既瘦身又美容养颜的好食材。

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也有一定的减肥功效。

杏仁

晚上睡觉前吃点杏仁不仅不会导致发胖,同时杏仁中所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还具有促进睡眠以及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因此在晚上吃什么减肥的问题上,杏仁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晚上减肥要注意什么

饭前走一走

人们都说,饭后散步利于健康,也利于消化帮助减肥。其实饭前走路何尝不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呢?这样做对控制食欲可是大有效果的,你可以步行至远一点的公交站搭车,也可以提前一站下车,反正在晚餐前让自己轻运动15分钟吧!

餐前先喝汤

饭前喝汤无疑是避免胡吃海塞的最好方法,而且汤里有着所有食物的营养成分,就算不吃饭,也不用担心健康问题。当然,我们所提倡的喝汤控食欲,需要你用汤匙慢慢喝,而不是端起碗一口全下肚。另外,就算是汤品,也得注意蔬菜和肉类的搭配、注意少盐、避免高油脂。

或是出门走走

饭后散步当然不是坏事,帮助消化、增强代谢功能、加速减脂、增强体质如果说饭前可以尝试快走的话,那么饭后散步就得注意慢行了。走路的时候,你还能轻轻按摩腹部,对促进肠道蠕动,收腹肚腩是有好处的。一天之中难得的和家人朋友一起的休息时间,绝对不能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