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很少男人能驾驭摩羯女

很少男人能驾驭摩羯女

魔羯的女人在讲话方面、做人做事方面,都还觉得满面面俱到的,可是魔羯座毕竟是一个老谋深算的星座,所以有时候一定要等到东窗事发了或事情发生了你才发现,你被她弄到了。很少男人能驾驭摩羯女,或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很少男人能驾驭摩羯女的原因

1.摩羯座女生是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贵族。

从不因为物质的满足而放弃对精神的追求;相反是物质基础使她更有实力建筑自己的精神世界。洞悉一切的成熟,沉稳而老练,使摩羯座女生在亦庄亦谐中游刃有余。

略带孤独与保守,神态冷静,总是能独立地打点好自己的一切,观望着周围的动静。是一座待燃的火山,走近摩羯座,使人终于感受到了摩羯座骨子里蕴藏的浪漫柔情。

摩羯座的坚强和独立成为你身上独特的女性魅力,会让欣赏这类型女性的男生特别喜欢,但是也因为常常比男人都要强和狠,也会吓跑不少男性。

摩羯座的你常常会不满意自己的死板、拘谨,认为自己不够迷人,但忠心又坚强的你,其实散发出另一种魅力。你忠心耿耿,并且是个足以依赖的对象,当情人需要你时,总是能够留在他身边全力的支持他,让人很自然的对你日久生情。

早熟的你,总喜欢和大人交往,年纪很小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个小大人。你的恋爱运比一般人来得晚,年纪越大,欣赏者会越多。

你本身欣赏成熟的对象,一般来说,年纪总比你大好几岁,而你最吸引异性的地方,是不管面对如何混乱的情况,总是能以冷静实际的方法处理。

没有任何一个星座的女生,在遇到重大挫折时,还能不带情绪的分析状况、未来的胜算与该如何改进等等问题。

摩羯座的你简直像个不倒翁,不屈不挠的恒心与毅力,令你最后一定能登上你心中的那座高峰,对爱情你也是理性思考,让你懂得体谅并包容别人的处境,叫人不爱你也难。

2.摩羯女:品位好个性认真又负责

她们其实很没有自信心,觉得自己严谨,没有风情,不会打扮,不善言辞。这样的认知使得她们做事学习非常努力认真,而且一直告诉自己要内心坚强。

所以当别的女孩子都忙着梳妆、逛街的时候,她们正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在未完成计划以前决不动摇,让人不得不被你的毅力韧劲所征服。

谁说女孩只会依赖,她们完全是一个例外,看到她们,就会让人不自觉的心疼,这样乖巧认真又负责的女孩子,虽然说没有双子座那样,有好多人欣赏,甚至可以夸张一点的说是万人迷,可是也不乏很多真正欣赏她们才情的人。

摩羯女并不浪漫,她们需要是稳定而长久的爱情。她们个性保守,固执己见。一旦摩羯女认定了你就是她的今生所爱,那么便会对你一心一意、矢志不渝。

在所有星座女中,摩羯女的可靠程度高达100%。她们对朋友有情有义,对情侣更是不离不弃。如此令人放心的星座女,打着灯笼都难找谁舍得放弃呢?

3.摩羯女:爱一个就是一辈子

摩羯座女生是十二星座女生当中最为专一的一个,一旦爱上了某个人,她们就会愿意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心里永远只爱对方一个人。无论身边有多少人引诱摩羯座女生,她们都可以如磐石一般,岿然不动。

摩羯座女生这种可贵的品质,在现在这个利欲熏心的社会,确实非常难得,但是许多时候,她们对恋人的过分宽容与真心,反而会让恋人不珍惜自己。

你觉得自己太拘谨,不够迷人吗?其实你是一个非常努力认真的女生,内心坚强,无形中让你散发出另一种魅力。

在别的女孩子都忙着梳妆、逛街的时候,你却 不为所动,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在未完成计画以前决不动摇,让人不得不被你的毅力与韧劲所征服。谁说女孩只会依赖?你就是一个例外,叫人不爱你都难!

摩羯女最糟心哪种无能男人:最糟心没有文艺气息的男人

想一想,中国历史上有多少诗人,文学家,那么多的文艺男,可是看看自己的周围,这样的男人,简直是凤毛麟角了!男人,更是不愿意修炼自己的文艺气息,这毕竟和自己的赚钱大计不搭边呀!

其实这样的想法,对不同的女生,所造成的影响真的不同,摩羯座的性格是传统的,她们喜欢看到文艺的东西,喜欢看到美的内涵。看到那些个没有文艺气息的男人,真的让她们有一种看到粑粑的感觉,糟心透了!

摩羯,生于冬季,思维深沉,思索一世,单纯半生。看尽世间丑恶事,常怀普度众生心。大智若愚,深有谦和,胸怀坦荡藏于内,做事认真。

平静深邃,内敛实干,沉稳冷静,坚韧不拔。智慧在胸,憨傻在面,怒不轻发,发则有因。生来单纯,却注定成熟,本性善良,难免无奈。

笑容少露于表,凄凉多藏于心,伤心不常与人言,则多被误会误解。用情专一且执着,渴望浪漫与温柔,天生一副坚强相,却是人间脆弱情。温顺老实的外表,极富坚韧的内在,博大的责任,坚强的意志,造就大器晚成的摩羯。

摩羯一生

摩羯座是象征着冬天开始的星座。摩羯座的人,尤其当有几个行星同时处于你的星座时,你将是一个具有现实主义思想和有抱负的人;同时你又容易被热烈的感情征服,是一个有强烈忘我精神的人。

你表情平静而淡漠,不太容易接近,喜欢离群独处。你害怕别人毫无意义的谈话会占据你宝贵的时间,也不能接受别人对你粗暴无礼。

你严肃认真、思想深沉、始终如一、忠诚可靠、正直廉洁,并富有献身精神。通情达理,辨而有因,懂得宽容不代表纵容,愿能唤醒人初始的善良,对没有益的事物,从不报任何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