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纪念日送老公什么礼物比较好

结婚纪念日送老公什么礼物比较好

结婚纪念日不光是老公要送老婆礼物,老婆也需要送老公礼物的。那么结婚纪念日送老公什么礼物比较好?我们要知道老公的需求,这样送出的礼物,保证他会喜欢和满意。投其所好,投其所需,才能送出最好的礼物!

结婚纪念日送什么礼物好

1-15周年

1周年一一纸婚 ( 可送些纸质的礼品,如债券、货币;书籍、餐巾、文具等 ) 。

2周年一一棉婚 ( 可送棉质礼品,如床罩、窗帘、衣料、褥单、衬衣、袜子、内衣等 ) 。

3周年一一羊皮婚 ( 可送皮质的礼品 如皮带、手提包、行李箱、皮鞋等 ) 。

4周年一一丝婚 ( 可送丝质礼品,如床单、餐巾、围巾、衬衣、台布等刺绣品 ) 。

5周年一木婚 ( 可送木质礼品,如家具、木船、平房 ) 。

6周年一一铁婚 ( 可送铁质礼品,如铁器、铁锅、铁钉、锁头等、钢制家具、铁制装饰品 ) 。

7周年一毛婚 ( 又叫铜婚.意味着幸福响当当。可送毛质品,如毛毯、长袍、地毯、袜子、套衣、毛衣、内衣 )

8周年一一电器婚 ( 可送电器礼品或文具,如家用电器、个人用电器等 ) 。

9周年一一陶器婚 ( 可送陶质礼品,如厨房用陶瓷品、陶瓷花盆、陶瓷饰品等 ) 。

10周年一一铝婚 ( 也叫锡婚。可送锡质首饰或提包、手套,或厨房用品和装饰品 ) 。

11周年一一钢婚 ( 可送钢质礼品,如汽车、五金、交通工具等 ) 。

12周年一一麻纱婚 ( 可送麻纱质礼品,如围巾、披肩、便装等 ) 。

13周年一一花边婚 ( 床罩、窗帘、田布垫儿、台布等 ) 。

14周年一一象牙婚 ( 可送象牙质礼品或金首饰,如象牙雕刻品、桌上摆放物 ) 。

15周年一一水晶婚 ( 可送水晶质礼品,如水晶雕塑品、玻璃制品或手表等 ) 。

20-40周年

45周年一蓝宝石婚 ( 可送蓝宝石制作的礼品或珠宝 ) 。

40周年一一红宝石婚 ( 可送红宝石制作的礼品如镶嵌红宝石的戒指或珠宝 ) 。

35周年一一珊瑚婚 ( 可送珊瑚制作的礼品、玉石、珠宝和收藏珍品等 ) 。

30周年一一珍珠婚 ( 可送珍珠母制作的礼品或宝石等礼品 ) 。

25周年一一银婚 ( 可送结婚 25 周年纯银纪念品,如银币、银手镯、银项链、银耳环、银钗等银 制品 ) 。

20周年一一瓷婚 ( 可送瓷质礼品或白金制品,如瓷器、瓷雕塑像、餐具等 ) 。

50周年以上

75周年钻石翠玉蓝宝石婚 ( 可送纯金制品镶嵌钻石、翠玉、蓝宝石片或蓝宝石珠 ) 。

70周年钻石翠玉婚 ( 可送珠宝类礼物 ) 。

65周年钻石金婚 ( 可送珠宝类礼物 ) 。

60周年一一钻石婚 ( 可送结婚 60 周年钻石纪念品 ) 。

55周年一一翠玉婚 ( 可送翠玉之类的珠宝 ) 。

50周年一一金婚 ( 可送结婚 50 周年金制纪念品,如金币、镀金物品、纯金项链、纯金耳坠、纯金戒指等装饰品。尤其是纯金戒指是首选礼物,因为这是最受尊敬的周年纪念日;而结婚时带戒指的手指已经变形。金戒指上的金子也磨去许多,夫妇将互相交换新的金戒指 )

送老公实用的20个礼物

适合男人的礼物:

烟灰缸、烟具(烟嘴等)、领带夹、男士护肤品、瑞士军刀、钥匙扣、石珠手链、酒壶、笔筒、十字绣、炭雕、布艺、手绘油画、数码相机、鞋子、手机、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杯子、U盘、鼠标、3C数码产品、内衣、移动电源、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蓝牙耳机、登山包、眼镜、名片夹、鼠标、机器人玩具、娃娃、贺卡、书签、纪念册、牙雕!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到现在流行的礼物分享网看看去~

实用礼物:

衣服、鞋子、手套、围巾、水杯、毛巾、杯子、颈枕、文具、书签、闹钟、书籍、抱枕、帽子、手机、电脑、数码相机、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机、音响、鞋子、健身卡、香水、吊坠、手绳、领带、皮带、ZIPPO火机、衬衣、钱包、皮包、剃须刀、钢笔、手表、保健食品、按摩器、毛巾、水杯、摆件、足浴盆,按摩椅、剃须刀、加湿器、渔具、字画、金银饰品、药酒、体检、手表!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到现在流行的礼物分享网看看去~

浪漫礼物:

巧克力、阳光罐、月光瓶、竹水晶相册、糖果盒、十字绣、布艺、手绘油画、数码相框、情侣衫、幸运星、情侣娃娃、男士香水、水晶摆件、生日报纸、贺卡、刻字钱包、戒指、沙漏、变色水杯、水晶魔方!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到现在流行的礼物分享网看看去~

创意礼物:

测谎仪、车模、船模、移动电源、打火机、闹钟、台灯、水杯、存钱罐、水晶印章、炭雕、减压球、木头钟、骷髅烟灰缸、搞笑面具、太阳能玩具、折纸拼模、星座钥匙扣、青花瓷鼠标、变色杯、个性照片拼图、艺术书签、景泰蓝饰品!具体分享这些礼物,可到现在流行的礼物分享网看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