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分手最佳复合期

异地恋分手最佳复合期

异地恋的情侣每天都要忍受相隔千里的痛苦,想见又见不到的感觉真的是太痛苦了。希望TA陪在身边的时候,TA永远都不在你身边。异地恋情侣分手后最佳复合期是多久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挽回真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

恋人间在不理智的情况下分手后,一般先让双方都冷静两个礼拜以上,再去挽回,这样基本还是有复合的可能性。因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时间,去体会没有你的日子里,究竟是会更加珍惜自己,还是会变得寂寞、不愉快、讨厌自己。

比如,待两人冷静差不多了,平时天天给她打电话,你现在就隔久点联系她一次,说些道歉的温言细语。看她的反应,如果十分厌烦切记不要死缠烂打。分手后想挽回复合,切忌死缠烂打,要好好的沟通。

分手后是否复合还是得慎重

当然,从某个角度来说,最好的爱或是分手后的复合。因为一段分开过再复合的感情,往往令人倍加珍惜。但是,分手后是否决定复合还是要慎重考虑。

比如如果你回忆往事,觉得和他/她的过去每天都觉得悲伤痛苦,那么很遗憾,请你放弃复合吧。

如何挽回恋人

一、行动起来

当你真的意识到你最爱的那个人,最适合你的那个人其实还是最开始的那个人,那么你就不应该有任何的耽误,立刻行动起来。不然时间越长久,你们之间熟悉的感觉就会变得陌生,那个时候,你再追回这段感情,也许就会发现他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来,所以趁一切还来得及,你最好就大胆的行动起来。

二、如果你们是异地

如果你们是异地恋,并且是因为两个人不在一个地方而分手,那么你就一定要放下身边的一切,回到他的身边,不然你们是不可能有复合的机会的,虽然这样你失去的也许会比较多,但是事实上只有这个办法哦。

三、时间最重要

不管你们分手多久,这段时间也许你们身边有其他的人,也许你们之间分手带来的伤害还没有平复,可是如果已经决定复合,那就一定要记得,时间可以帮你们抚平一切,给自己,也给对方时间。

四、重建信任感

两个人在一起,信任感是最重要的,虽然分手的时候,也许你们存在互相伤害,可是既然打算复合,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忘记那些伤害,重新建立信任感,让你们重新信赖彼此哦。

五、自我提升

其实自我提升不仅只有挽回才需要做的事情,还是我们一辈子都需要做的事情。你需要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重新审视自己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需要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更吸引男人,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你需要建立起一个成熟男人该有的气质,更帅更有魅力。同时尽快把生活圈子丰富起来,多参加刺激有趣的活动,多交异性朋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