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懂退让的男人表现

不懂退让的男人表现

一个不懂得怎么去爱自己的另一半的男人,是绝对不能嫁的,因为在他们心里,最重要的人就是自己,这样的感情就是折磨,如果你不想将来的生活变得这么苦,那就要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一、自以为是的男人

自以为是的男人最大的通病就是目中无人。在他眼里别人都是藐小的,只有自己是伟大的。

如果一件工作你们有了分歧,他一点都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只会一意孤行,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而现实往往证明,这样的男人只会活在自己的臆想里,永远成不了气候。

二、情绪化的男人

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一个细节都能洞悉一切。似乎情绪化是专属于女人的,其实不然,男人其实比女人更情绪化。女人的情绪化直接由生理变化决定着,而男人的情绪化则更多的是取决于性格本身。

情绪化的男人他们的爱情发生的频率很高,结束的频率也很高。他们会因为一时的情绪爱上一个女孩,就像热得快。他们的爱来得快去得更快。他们的爱情来的时候攻势很猛,看起来大有天长地久地跟你过一生的架势,但是当你去迎合后他很快就抽离了。抽离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他的情绪不在爱情线上,或者因为他的情绪让他爱上了另一个女孩。

总之他开始变得不爱理你了。所以,假如你看见他焦虑不安,不再喜欢跟你交流,别无以为他是一时的情绪,其实那就是他的本性。请不要再跟对你不感兴趣的男人纠缠了,寻找一个为你不知所措,为你心急火燎的男人吧!

三、花心的男人

通常男性对于未知或全新的事物,好奇心比较强烈,而且在面对这些事物时,也不像女性那样容易感到不安。相反,他们往往会去积极地进行探索,想要了解其真正的内容。说极端一点,男人是为了追求刺激才到舞场、酒家去寻欢作乐的。而在男人当中,对各种新奇事物心存浓厚兴趣的人,在嗜好方面较普通人更为广泛。看到这种男人,女性特别容易心动,因而这种男人将来拈花惹草的可能性就较大。

四、不懂退让的男人

不懂退让的男人往往最拿手于咄咄逼人。在你们吵架的时候,他从来不肯低头。这种男人缺少胸襟,凡事喜欢斤斤计较,和身边的人无谓地争长短,论输赢。

动不动就爱争论,非要压人一头,试问,你赢了她,又能得到什么呢?而这种人在社交中往往没有什么朋友,他们不会认错,不懂退一步海阔天空,内心充斥着自卑、狭隘,他们才是最无能的人。

五、满嘴跑火车的男人

现在太多的男人越来越会装傻了!这种满嘴跑火车的男人往往长着一副老实忠厚的相貌。女孩很容易因为他的夸夸其谈而被吸引并爱上他,而这种男人可以为了得到一时快感,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随便发个誓许个诺就像放个p一样容易。

女人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可女人依然会前赴后继地上当受骗,于是,只见伤心落泪的女人,不见会上山爬树的猪。或许这就是女人的悲哀!为情而生却终被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