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很多女生到了适婚的年龄在选择老公的标准上反而会和以前发生很多变化,这个时候很多女人都梦想嫁一位成熟体贴,经济条件优渥的老男人,不仅是因为黄金单身汉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还因为他们够成熟够稳重适合结婚。那么老男人如果喜欢你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和成熟的男人结婚的好处

1、成熟男人内敛,有生活经验

成熟男人,相对于那些刚入社会的小男生来说,他已经在社会上打拼了很多年了,积累了很多的生活经验和社会阅历,而且对于社会上的条条框框非常了解。

2、经济稳定且经济实力强

大龄成熟的男人,在社会上已经打拼很多年了,工作已经相当的稳定了,而且也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了,能够给女人一个安定稳定的环境。

3、更懂得体贴女人

由于经历了社会的洗礼,成熟的男人,更懂的如何去体贴女人,让女人能感受到浓浓的感情的温暖。

4、成熟的男人懂得包容女人

大龄成熟的的男人,更能够接受女人的撒娇和任性,懂得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退,更懂的让女人开心,能够给女人一种安全感。

5、重承诺,值得信任

成熟的男人对信誉有较强的认知,往往做不到的事不轻易承诺,一旦承诺了的事,就会全力去做,完成承诺。给女人很强的信赖感。

二、老男人爱上你的表现

1.给你倾情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他给女人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就是想让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时,勾起女人讲述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欲望,从而达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时候的故事讲完了,他还会讲之后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2.只要是你喜欢的,他都喜欢。只要是你讨厌的,他都讨厌。

看上女人后,男人会千方百计从形式上和思想上,与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并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采取简单措施。你喜欢的他都喜欢你讨厌的他都讨厌。当然,他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是真讨厌还是假讨厌,则不得而知。

3.对你的朋友,突然热情高涨起来。

男人一向圆滑,一旦看上女人后,他对女人的朋友则奉如贵宾,热情高涨得不行。假如他请女人吃饭,他会兴高采烈毫不犹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绝对不会私下请女人的朋友吃饭。除非,他想通过女人的朋友达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4.用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常常给你打电话。

男人看上女人后,就会很想和女人多多说话。但是,拿起电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也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借口。然而,说话的欲望在催促。于是,他只好编织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他不在乎借口内容,他只想和女人说话,听听女人的声音。

5.与你一起走路时,故意保持一点距离,却偶尔碰一下你。

看上女人后,他还不敢与女人紧挨着走路。尽管他心里很想紧挨着。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点距离。但是,一直保持距离会让心里不太舒服。于是,他就努力寻找机会,偶尔碰一下女人,象征性地靠近,让心里得到一些满足。

6.和你在一起时,他表现得超级绅士。

有风度的男人,女人看着当然舒服。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时,无论待人还是接物,他当然要表现出绅士风度,能够多绅士就努力多绅士。因为,他深深知道,风度可以感动女人。但是,男人虚伪得很有技巧,让女人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