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风水上最快聚财的方法

风水上最快聚财的方法

如何提升今年的家中财运呢?注意家中本身格局的布局很重要!只要用心的去布置一个能够招财进宝好格局,再放上一些玉器或者元宝,过不了多久就会为你招来财运哦!

家中放什么能聚财?

第一招、五行能量开财路!

在家宅客厅大门的对角45度位置,正是所谓的明财位。这里的摆设要整齐、干净、保持光线明亮很重要,如果光线不够明亮可以用灯光加强,这样整齐、干净、明亮的财位才能把财神请进来,才会财源滚滚。如果还能在此摆放象征财运的吉祥物,如:大龙舟头船满载金银元宝,帆上分别书写一帆风顺、财运亨通意味辛劳耕耘后的丰厚收获,暗示缘主只有努力前进,奋力拼搏,才有可能满载而归。家中为丈夫放上金元宝等那就更能吸引财神的到来了。

第二招、福芦转运财气到!

客厅的东南方象征着家庭的经济与财运,而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在此方位摆放绑了红丝带或红绳的绿色植物,例如:万年青、龙骨、发财树、黄金葛等,可以为家中增添生气,达到生旺的效果。此外,从命理的角度来看,象征着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富,因此在家里的财位摆放一个黄金葫芦,旺财效果将更为显着;或悬挂一个葫芦,对提升财运也很有帮助。悬挂方法即是用红绳绑住葫芦,挂在客厅东南方的天花板上,离地约有三分之二的地方,可以让你积少成多、年年有余。挑选葫芦时,最好是干净完整,而且留有一段蒂头较佳。

第三招、玉石印章开财运!

如果想在新的一年里旺事业、发财运的话,不妨为自己刻一个开运印章,掌理正印具有掌管权力的象征,也表示在工作上能占有一席之地,藉此财运就能更顺利。在选择印章材质时,王伟骅建议选用天然玉石,开运招财效果更明显,同时也象征着宝玉财富,经常使用能活络财源、广纳财气,用毕收藏于印章盒内,可收镇守财库之效,让钱财聚集,生生不息!

民间聚财的风水法:

修补法聚财

此法可用于财位露光等。比如,财位处见玻璃、门窗等为财位露光。财位露光如同钱财外露一样,易遭他人惦记,易因钱财之事不太安稳,直至钱财耗费殆尽才作罢。可用窗帘来遮挡财位亮光而对财位进行修补的方法,就叫修补法。

凝气法聚财

此法可用于因有形煞冲射而生气不聚等方面的情形。这样的情况,宅主往往会因意外的麻烦事而破耗钱财,用凝气法来进行化解即可。即根据宅主的八字命理中五行之喜用,在财位之处摆放相应的实物来进行调理。比如,宅主命局五行喜木,则在财位协调地摆放一棵绿色植物之类等。

疏导法聚财

家居中杂物过多,往往会钱财不聚。因为家居的容量是一定的,杂物之气占住了容量,财气自然就无处藏身,其后果是因烦而胡乱消费,越消费越烦等。这就需要用疏导之法来进行调理,一方面清理家居中的杂物,另一方面把相关家私按风水原则摆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