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男人更爱哪个孩子

二婚男人更爱哪个孩子

很多离了婚的女人,带着孩子想要再结婚的话,一般会嫁给带着孩子的离异男人。这样的重组家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孩子的问题。

网友倾诉:

我今年26,男朋友大我8岁,他是离过婚的,原因他说是妻子出轨,他们有个女儿,现在12岁了,前妻一直不让见,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我也不必细说了,前妻离婚后就结婚了。

他家实力雄厚,在北京开土建公司,各处房产、门面。而我是个农村出来的姑娘。长的稍有姿色。其实他对我真的挺好,买衣服,出去玩,看病。他都付出不少。

大学那个环境也相对单纯,我们很被大家看好。我们当时都愿意以后结婚,可那时我就不安,孩子来了怎么办?我能承受和接受吗?他是典型处女座性格,细致,关心人,认真。他的东西不让别人碰,家里也有钱,出门想干嘛就干嘛,不会参考我的意见。

去年暑假,孩子真的来了,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他对孩子无微不至,毕竟四五年没见了。可我觉得他做得有点过了,他去他家,到了楼下,他说今天孩子在这儿呢。我恼了,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让我有个起码心理上的准备,这是不尊重我!

他说怕我知道了肯定不来。我说我不来是我不对,你这么做事我觉得没尊重我。

但我还是进去了,没呆多会儿。临走时我跟他父母说家里有事我得回去,他却说我甩脸子给老人。我真的没有,特别和气的走了,我是堵着气,但是他不尊重我在先。

还有一次他动手了,我登了他的QQ,消息弹出说:爸爸,我明天去你那儿。我以他的名义说:阿姨在,你不喜欢阿姨啊?她说:我喜欢我妈妈。我关了QQ,心里很不舒服,怎么能让我一下子去接受呢。我留着聊天页面,回来他看见了,我们吵起来了,他打了我的脸十多巴掌。至今没认过错。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后来还是和好了。

我只是觉得老公和他孩子一起出门吃饭,他表现的过于关心了,吃着饭还得摸摸孩子头,亲亲孩子。坐在一旁的我实在崩溃了我承受不了了,又放不下那么多年的感情。

后来我辞职了,跟他说回去结婚吧,他找各种理由和我分手,让我去北京找工作,自己慢慢找。我心太凉了。是我心太小,还是他有问题。我太迷惑了,我该怎么办?我跟他在一起就得接受一切吗?

嫁给二婚男人怎么处理孩子的问题?

一是你的孩子和老公的孩子的关系。如果你还有孩子,那关系就更复杂了,这也是二婚夫妻中最难处理的关系,那将是想着都头疼的问题,既有你老公是否接受的问题,还有这些孩子能否相互容纳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处理好,未来的家庭关系要想和谐或许只是美好的愿望。

二是你的孩子与老公的关系。这既涉及到你老公是否接受,也涉及到你的孩子是否接受他的后爸,还有他们的关系能否融洽,能否会影响他的成长,这些你考虑清楚没有。

三是你们的孩子与你的孩子和老公的孩子的关系。你们结婚之后,要想关系融洽,自然要有一个共同的孩子,这是二婚家庭必须要面对的现实,是否要孩子,要了孩子之后,你的孩子、老公的孩子,你们的孩子,将来是一个很复杂的关系,有可能出现你的孩子和他的孩子打你们的孩子的问题,这些问题如何处理,恐怕说着都绕口,还不说将来面对各种现实如何处理。

心理专家建议:与现任的亲人和平相处

现任生命中的重要他者,对你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他们曾与TA的前任有过紧密的联结。他们在比较!你必须放下比较心以及敏感。

●婆媳关系一向是被视为最困难的关系,何况你是再婚的新媳妇。不要苛求亲密度。像公司与客户一样相处就已经是非常成功的了。

●需要做好准备的是:她不一定多么喜欢她的前儿媳,但有可能她对离婚有忌讳,在她的观念里,离婚就是坏事,她会以挑剔的眼光看待你。用落落大方和尊敬的态度对待你的新婆婆。即使她有过分之举,做好你与先生的联盟,不要以针尖对麦芒的方式回应,同时,也要让她清楚什么是你的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