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想和你分手的前兆

女生想和你分手的前兆

女生和一个男生想要分手的时候,往往不会直接说出来,会有一段时间表现的和平时不一样,那女生想和你分手的前兆是什么呢?

1、什么事情都自己来,也许以前有时你会亲手喂她吃东西,以示亲密,但现在只要是她自己能做的事情,就绝对不会开口向你求助的。粗心大意的你可千万不要以为她是在向传说中的女汉子转型,因为每个女人都是渴望被呵护的。

2、对你爱搭不理,微笑也比从前明显减少,由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女友向一个高冷傲娇的女人蜕变就是一个明显的征兆。

3、当她开始认错温顺,连质问都没有了的时候。她从来没有主动认真认错,却温柔主动道歉认错反过来跟你示好的时候。你以为你开始享受了,其实你开始失去了。

4、你即使打四五个小时的游戏没关系,看见她信息不回也没关系,惹她生气不哄也没关系,连着一星期不陪她聊天逗她开心也没关系,跟别的女孩子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也没关系。

5、不再闹脾气,会变的异常冷漠,恢复以往丢掉的气质,对男朋友没有了兴趣,明明在你身旁却总是抱起手机和别人聊天。

6、拉黑你、不理你、自己给自己留言、不会再每句话后面都加个表情、不会再一直缠着你、不会再用~这个符号、不会再和我斗图、以前屁大点事都要给你说、后来发个朋友圈你回复了她都懒得理你。

7、恩,嗯,哦,喔,噢,随便,你喜欢就好,不知道,别问我,凭什么,就这样,关我屁事,关你屁事,我去洗澡了,我去吃饭了,我累了我去睡觉了,我没有生气,发表情,然后逼到你忍无可忍:你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那就别说了,分手吧。

8、每次你不主动联系她的时候,她绝对不会主动去联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