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送给男生最暖心的情话

送给男生最暖心的情话

情话是情侣之间最喜欢说的话了,男生会说情话讨女孩子喜欢,那么女孩子当然也要对男生说情话了,那么哪些情话最暖心呢?今天,小编就来盘点让男生觉得暖心的句子,想对自己的男朋友说情话的女生们看过来吧!

1、 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让我认识你;世界很糟,没让我拥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无奈,日日苦念你!

2、 网是精彩的,人是无奈的,情是无限的,但都是靠两人去用心经营的。

3、 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4、 我们认识年了,虽然两年里我们没有发生什么,但我还是很想你。如果能再给我次机会,我一定不会把你放走。

5、 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瓣吐露着对你的爱恋,花蕊散发着对你的依恋,花枝饱含着对你的眷恋。愿我能用浪漫点亮你灿烂的笑脸。

6、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7、 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8、 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10、 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11、 当清风吹起你的发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边围绕;当雨滴在你的窗前轻跳,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

12、 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拿去!

13、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14、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15、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16、 我在一路走着,路上全是思念,看不见很思念,看到了愈加思念,今天晚上。能在XXXX见到你吗?

17、 喜欢那样恋情的感觉,哪怕理姓告诉我,那不是真实的样子,还是固执的,要让感姓牵引,只因相遇太美。

18、 于千万人之中,穿透时空,一个声音让你停下匆忙的脚步,蓦然回首,也许一个偶然,就会锻造我们一生情缘。

19、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0、 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21、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22、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

23、 我是一条小小的船,船上装满了对你的爱。我经过风暴,游过险滩,不顾一切向你划来。你永远是我停泊的边岸,你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

24、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25、 我爱你,一生我只爱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爱你,一生我只爱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爱你,一生我只爱你两天,白天黑夜。我爱你,一生我只爱你一天,我呼吸着的每一天!

26、 我酝酿着情绪,写一个故事,先埋下伏笔,再安排好段落,文笔润色漂亮,也不忘营造动人的气氛一切其实都为了让最后一句无懈可击:我爱你!

27、 应怜屐齿印苍苔,点点都是我情怀;小扣柴扉久不开,痴情在心难表白。春色满园关不住,浪漫柔情变无数;一枝红杏出墙来,请你接受我的爱。愿你接受我,一生爱我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