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去除牙结石小偏方

如何去除牙结石小偏方

随着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人们经常不注重牙齿的健康,导致有很多人出现患有牙结石,你知道人患有牙结石要怎么治疗呢?治疗的方法是什么呢?那么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去除牙结石这个小偏方效果好

草莓发酵粉去牙石

将一颗草莓碾碎成糊状,加入半勺发酵粉,将二者充分混匀后,用柔软的牙刷均匀的将混合物涂抹于牙齿表面,5分钟后再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最后漱口即可。因为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做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而发酵粉作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而且合用可有效的去除牙结石。

去垢原理: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中,不过可以用牙签去除。要提醒大家,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琅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

这些方法清理牙结石最快

洗牙

超声波洗牙,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龈出血,牙周病。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后,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洗牙的弊端有比较痛,会有出血现象,洗后牙齿表面比较粗糙,牙渍牙石还会再次出现。提倡定期、安全洗牙。

溶解牙石疗法

通过口含、刷牙漱口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属于无痛去石,原理就是通过从植物中提炼而出的精华成分,跟牙石这种化学衍生物发生反应,从而达到深入牙龈溶解牙石的功效,牙结石脱落恢复牙齿表面原有的光泽,通过刷牙可将已溶解的龈下牙石清理出来,之后还能在牙齿表面加上一层保护膜,让牙石不再容易重新附着。

漂白

这种方式一般采用化学药物把牙齿表面漂白,而非真正的治疗,其实不可取,一是没达到治疗的效果,二是对牙齿本身会有较严重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