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都说嘴唇薄的女人很薄情

为什么都说嘴唇薄的女人很薄情

有时候女人绝情的时候比男人还要狠,其实有些人天生就是这种心肠硬的性格,没个人的嘴唇长的都不一样,从不同的唇形也能看出不同人的性格,那么什么样的人最绝情呢?

女人面相上唇代表情义,下唇代表欲念。女性嘴唇多为上唇厚下唇薄,但整体来说上下唇要按比例来看,最好厚薄均匀,过厚或过薄都会各走极端。

若上嘴唇薄下嘴唇厚,代表重视情欲,意志较薄弱。若比例太极端,则容易见异思迁,对异性常存歪念,喜欢以花言巧语骗取感情。

若上下唇皆薄,代表薄情,重视现实,但表达能力佳、善于辞令。上下唇若过薄,则容易变无情之辈,甚至心狠手辣。

若上下唇皆厚,代表忠厚,为人讲信用,也重色欲及面子。但过厚者则会由忠厚变愚钝,不懂转弯,说话欠技巧。

若上嘴唇厚下唇薄,代表重情重义,但不太善于辞令。若上唇过厚,性格则易走极端,漠视现实环境而做事。

至于嘴唇的色泽,红润代表健康良好,精神饱满,亦主人缘佳。唇色带白为体弱之象,一时如此便为短期健康受损,长期如此则是先天血气不足,难有作为。

薄嘴唇的女人都薄情吗?

1、嘴唇厚的人感情丰富、忍耐力强

嘴唇厚的人考虑事情周到、细致而热情,忍耐力强而且感情丰富,很是招人喜欢。

2、薄薄的嘴唇的人口才好、爱挑剔

面相学中说道,嘴唇薄的人性格讲话刻薄、顾人怨、不会替人着想。易有口舌之祸,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

3、上唇薄下唇厚的人重视情欲、意志较薄弱

若比例太极端,则容易见异思迁,对异性常存歪念,喜欢以花言巧语骗取感情。

4、上唇厚下唇薄的人重情重义、但不擅辞令

若上唇过厚,性格则易走极端,漠视现实环境而做事。

5、嘴唇轮廓大的人胆量大、且富有生活情趣

嘴大有收,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齿齐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胆,精力充沛,富于行动力及决断力。对任何事都有自己的想法。

什么面相的女人最薄情呢?

1.鼻梁起节

在鼻梁中凹凸不平之人,为人从不会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此特征的女性欲望心比较强,即使恋爱也只有三分钟的热度,一般恋爱都存有其他目的,喜欢利用他人的感情,来达到自身的愿望,鼻梁起节的女性一般防范能力非常的强悍,在爱情中不会轻易的付出自己的爱情,害怕内心的伤害让自身无法自拔,这种女性在恋爱中,即使出现爱情的分离,也是自己先说分手,给予自己足够的面子。

2.尖嘴猴腮

尖嘴猴腮,上嘴唇尖,嘴巴形状不正,看起来成歪形,此特征的人比一般的人都自私,更会算计,是与生俱来额个性特征,除此之外,此特征的女性话特别的多,喜欢热闹,且小气至极,喜欢占别人的便宜,生活中这样的人一般都不怎么受欢迎,尤其在爱情中这样的女性从外表中看起来很暧昧,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在爱情中属于自主性太强,喜欢干涉对方的空间,与这种女性恋爱,会觉得很吃力,身心非常的累,这种女性,即使面临爱情的危机,绝不会给对方一点好果子吃,非常绝情寡义。

3.耳朵尖没有肉感

耳朵上部尖尖,且耳垂没有肉感,为人非常自私,生活中喜欢把别人的东西为己用,喜欢占便宜,除此之外,且内心非常的刻薄,在爱情中,什么事情都要依着自己,为人非常任性,绝不会顾忌对方的感受,蛮狠无理,稍有一点没有做到位,就想一个泼妇,让人很难以理解,这样的女性性格非常狠心,无论之前的爱情有多好,说分手就一定会分手,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