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追你的男生突然放弃了

追你的男生突然放弃了

许多姑娘都会有这种经历,就是那个一直追你的男生突然放弃了,是不是怅然若失?明明对他有好感,还想再考验一段时间的,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了呢?男生放弃你,无非有三个原因,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追你的男生追着追着突然放弃了,是什么意思?

1、踩雷

不仅是男女关系,就连普通朋友之间,如果对方说了让你很不舒服的话,你还会想和ta做朋友吗?所以,即使这个男生正在追求你,如果你说了让他不能接受的话,或是作出过分的行为,他及时收回对你的喜欢,也无可厚非啊。

比如说,你对他的家庭或父母长辈评头论足,要对方给你买最新的手机,攀比,和异性朋友过界的交往,以及有意无意的撒谎等等,都有可能是他的雷区,男生选择离开你,一个很大的原因是你触碰了他的底线和伤害了他。

2、误会男生的意图

闺蜜A觉得公司里有个男同事在暗恋她。因为有一次同事聚餐时这个男同事正好坐在她边上,还给她拉了椅子,加上开会的时候男同事好像一直在看自己。于是闺蜜A小鹿乱撞,这个男同事也成了闺蜜A口中那个正在追她的男同事。

还有一种很常见的情况,在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中,很多联谊、相亲的场合里,男人女人初相识,一番寒暄后,男生会说晚点打给你,其实并不代表他真的会打给你噢,更多是男人们客套话,女人们傻傻的等着电话,还自我安慰说一定是他太忙了,但其实晚点打给你真正的潜台词是对不起我对你没意思。

3、你把他当备胎养,他心累了

如果他突然不追你了,并不是他不爱你了,而是他终于狠下心放弃这份无望的追求了。

陈奕迅在《红玫瑰》里唱过这样一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单恋的人都是孙子,被爱的人都是小祖宗。孙子们卑微到尘埃里还要开出一朵花来,而小祖宗就有了恃宠而骄、随心所欲的权利。

有的绿茶婊吊着别人可能是在养备胎,但我相信更多的姑娘在爱里犹豫不决可能是享受被追的感觉,也可能是想要多考察男生一段时间,还有可能是对这个男生没有感觉,但是又舍不得或者拉不下面子拒绝对方。

可姑娘们能不能站在男生的角度想一想,如果你也喜欢一个人,也拉下面子去追求对方,那么,当对方不冷不热地敷衍着你,模棱两可地忽悠着你时,你心里是什么感受?

你说,没关系啊,我爱他啊,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啊!

好,一天两天你愿意,那么一年半载呢?你还愿意吗?

人心都是肉长的,谁能长久地坚持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呢?谁不希望遇到一个知冷知热的体己爱人呢?谁不希望拥有一份相知相恋相惜的美好爱情呢?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若不爱人,趁早拒绝。

如何鼓励追求自己的男生继续追求自己?

1、适时让他感受到你的诚意

人的一生接触的异性会有很多,但能走进心里去的很少,心房只有一个拳头的大小,在感情方面经不起太多让它受累的事,如果追求你的人让你感受到了他的诚意,那就不要将你们的关系一直耗着,在你看来对方的品行还过得去的情况下,不妨牵着手交往看看,不要因为你的没有回应,让彼此的关系越来越生疏,人都需要肯定,谁都不会去坚持做一件看不到结果的事情,无论是在情感上的关系还是在事业上奋斗的目标,希望是动力的来源,若你肯定了人家的追求,那就给他点希望。

2、对他区别对待

在你给予他希望的同时也请不要给他人同样的认可,不要在你们的关系好不容易拉近接触开始多起来的情况下,又和其他对你有所追求的人聊的这么来。

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他所作的一切在你看来很平凡而已,有种像被朋友的方式那样对待,能和他说的秘密还有生活上的一些隐私也可以和其他人说。

你这样的接受方式明显就是告诉人家自己的追求者很多、退出要趁早之类的意思,自己用真心对待所爱之人却得到这样的答案,这无疑会让一个男的很心累,若是真的接纳自己付出的那份情,又岂会被如此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