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让他忍不住联系你

如何让他忍不住联系你

在感情世界中,情侣之间分手后,不管是男女都会碍于面子问题而不主动去挽回爱的人,导致分手真的成为事实!那么究竟女人应该怎么做才能让男人忍不住联系你?今天小编就带你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分手后如何让他忍不住联系你

1.及时的情感冷冻,降低自身需求感

当他在分手之后拒绝你的任何联系,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说明你们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激化的最高点了。这个时候必须对感情进行冷冻,否则越急于挽回,越起到反效果。但要明白,情感冷冻并不是断联,而是指你依旧可以与被挽回方保持联系,但是要在情感上不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即做对方的普通朋友。

2.心态比方法重要

说到挽回感情,心态比方法更重要。如果总是带着一颗急迫的心与对方接触,就会完全暴露自己的需求感。挽回的目的是要变被动为主动,让被挽回方再次被你吸引,从而主动寻求复合。

3.专注自我价值提升

情感冷冻,顾名思义就是不要给自己太高的情感需求。你既要接受分手的事实,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在冷冻期加强自我提升,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才是情感冷冻的最大作用。

4.外形改造

我们都知道外在美往往是你成功的关键,更是一个人想挽回爱情的重要因素。无论对方是否说过你的外形,大胆地去尝试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吧。或许你不需要雍容华贵的装饰,但穿着得体;你更不需要打扮得太过花枝招展,但可以给人整洁舒服的感觉。

分手后还能挽回的征兆

1.经常关心你

碰到下雨,还会关心你是不是带伞,降温,还会嘱咐你要多穿衣服。其实,他还是像以前那么的关心你,所以说他的心中其实是还有你的!

2.关注你的动态

当你在朋友圈、在微博发送新的信息的时候,前女友总会留言几句,或者你每次打开空间,都可以在最近访客里看到她。

3.从朋友方面打听你

和好久没见面的朋友一起聚会,大家都说前女友从他那边打听你最近的生活,问你过的怎么样,是不是开心,他非常的惦记你。

4.没有更换昵称

也许你们在恋爱的时候有改过一样的网名(情侣系列的网名)你发现好长一段时间了,她一直都没有改。

男人不可能复合的表现

1.直接了当,承认自己已经变心了

如果一个男人敢直接对你说不可能再在一起,那就不要再抓住不放了。一般来说,男人说出这些话都会经过深思熟虑,说明他已经不再在意你的感受,想尽早摆脱这段关系。虽然话听起来确实很可恶,但是他没有欺骗你。建议趁早离开,各自解脱。

2.男人立马另结新欢

男人分手后立马另结新欢的,说明他平时异性缘就极好,现在的你只是一个无所谓的过去式。即使他答应了你求复合的提议,你还要担心身边会不会出现竞争者,所以放弃是最好的办法,长痛不如短痛。

3.你们的爱情已转为友情亲情

对你说只剩下朋友或者家人间的感情,不再来电对你没有感觉。男人在一段感情中容易越陷越深,而男人不一样,他说没感觉那铁定是没感觉了,而且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所以更加不必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