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心机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心机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很多事情我们看似简单,但是根本不知道别人在背后下了多少工夫。谁都有自己的小心思,但是有人也有自己的小心机,十二星座中谁才是最有心机的那一个?

星座耍心机排名第三名:双子座

形容双子座的人,可以说她聪明,也可以说她狡猾!因为聪明的人,才懂得狡猾!双子相当具有灵性,心智活跃敏锐,从他们的言语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很高深莫测。毫无疑问,双子的心计绝对不一般呢!他们通常用一些看起来是开玩笑的语言来讽刺人,偏偏别人还不好翻脸回骂,这种讽刺人的境界真是很高呢!若你不服气偏要找他理论到底,我猜最后还是你夹着尾巴逃了。

星座耍心机排名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的外表天使内心就是魔鬼。他们在交际上待人特别有礼,给人感觉就是个大好人,还特别的善良。其实他们背地里把你卖了你都不知道呢,还要装作十分的心疼。他们为人处世十分的圆滑,不会得罪任何的人,有时候圆滑到十分的虚假,让你挑不出毛病,但是你又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他们真的是很高明!

星座耍心机排名第一名:水瓶座

瓶子重视理论知识,有优秀的推理能力和创造力,他们的心计通常旁人是无法察觉的。瓶子向来喜欢独来独往,因此没人能琢磨透他们的心思,更可况古灵精怪的他们思维古怪,别人就更猜不到瓶子在想什么了。不过,喜欢思考的他们就是有办法一步一步达成自己的目标,不管用明用暗,总可以自由地操纵别人,以达成目的。瓶子无时无刻不在观察别人,是厉害的狠角色。

女孩子的感情世界很美好,她们在和男人交往的时候,会做很多不切实际的梦,唯独不会防范男人,不懂得男人花花肠子里包藏的危险因素。女孩子真的都单纯吗?是不是有的女孩子的单纯是装出来的呢?怎么知道女孩是不是单纯呢?

的确,不可否认,现实生活中,有的女孩子会装单独,而且会装的很像,也容易让人吃亏上当。那么,就因为有人装,就不相信女孩子是单纯的了吗?我认为不是这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开始就不单纯的女孩子,也没有不单纯的男孩子。所有的生命,一开始的时候都是单纯的。尤其是女孩子,由于长期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更加单纯和脆弱。

很多人的不单纯,其实是受到外界因素影响造成的。为了生存,或者为了更好的生存,我们不得不去改变自己的某些个性,不得不委曲求全。的确,现实生活中,有女孩子是装的单纯,但那是生活逼迫所致。这个世界上,完全纯粹的人,几乎没有,都是有利益诉求的。

如何让分辨心机婊:

1、隐藏控制

一个心机深的人,所谓心机婊,永远不需要将自己推到权力的最前台,相反,精准的角色定位和形势分析,以及个人能力的有效展示,能帮助她们在最大程度上获取对于实权的控制。

2、以同类姿态拉拢关系

迅速拉拢对自己可能有用的人,是心机婊的一个重要特征。而在这种时候,粗枝大叶、大大咧咧比丽妆华服更管用,女汉子那种直爽外表的伪装,会让所有人都失去戒心。

3、道德绑架

心机婊不会把自己放到敌人的对立面,而是选择代表群众,让自己的敌人变成群众的敌人。最典型的做法,就是想要谋私的时候,谈论的却往往是梦想和责任、道德和规则。

4、暗地里竖靶子

心机婊的另一技能是吐槽。吐谁和怎么吐,吐完了要取得什么效果,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是。比背后说人坏话更可怕的是这些坏话可以影响到身边的人,背后吐槽从来不是心机婊的目的,对权威的弱化和自身次权威的建立才是心机婊的正道。

5、向别人示弱

适时适当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赚取更多同情分,会帮助她达成原本凭借强力难以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