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五分钟快速来月经方法

五分钟快速来月经方法

很多女性对月经是又爱又恨,既不希望它来,但是要是真的不来的话,又担心。那么月经推迟不来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五分钟快速来月经方法吧。

五分钟快速来月经方法:

喝红枣桂圆红糖水

这是经过许多女生实践有效的方法,红枣,红糖,以及桂圆都是对女性身体有好处的东西,尤其是红糖是带暖的,催姨妈是很好的。

多穿衣服保暖

如果这个月姨妈没来,一定要多穿点衣服,不管你看起来有多臃肿,还是多穿些。灌一个小的热水袋敷在小腹处,坚持敷。一直敷到大姨妈来为止。

多喝热水

不一定每时每刻都喝红糖水,会腻的,可以多喝热水,不喝的时候可以把杯子盖好了放在小腹处,暖小腹。

喝中药调理

这个是比西医来的慢但是能够根治的方式,要长时间进行调理。

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是怎么回事?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则说明身体里面一定有什么环节出错了,其实针对月经推迟这个问题,造成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多方面的,但是很多时候要考虑进怀孕因素。

因为很多人在怀孕初期并不自知,而一味的以为是月经失调而推迟,所以若是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的症状,要先检查是不是已经怀孕,若是证实并未怀孕,再检查是不是身体原因或是因外因而引起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了要注意日常保健:

造成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如果排除怀孕,也不是药物的副作用,或者手术的影响,那么就要开始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了,不仅需要及时的注意个人卫生,还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具体可以参照以下几点:

1、保持精神愉快

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

2、注意卫生,预防感染

注意卫生清洁。月经期绝对不能夫妻生活。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过劳。经血量多者忌食红糖。

3、勤洗勤换内衣

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晒干。

4、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

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血热者经期前宜多食新鲜水果和蔬菜,忌食葱蒜韭姜等刺激运火之物。气血虚者平时必须增加营养,如牛奶、鸡蛋、豆浆、猪肝、菠菜、猪肉、鸡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