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为什么会找小三

男人为什么会找小三

很多男人找小三,除了年轻漂亮的之外,还有一些比家里的妻子都差很多,远远没有妻子条件好,找年轻貌美的我们还能理解,但是为什么放着家里漂亮媳妇,去外面找那种长的很普通的女人?男人为什么会找小三呢?

男人找情人有大致有以下几种情况:

1 .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男人有了钱,温饱思淫欲,就想泡个妞寻找个刺激,及时行乐,温柔乡里散钱袋。

2 . 俗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曾经的水嫩豆腐被岁月风干成渣,不再鲜嫩。男人便出现了审美疲劳,喜新厌旧的本性促使他们把目光投向那些新鲜的面孔,即使那些女人并不及老婆。

3.男人大都外强中干,其实他们的内心很脆弱和自卑,他们时时会担心自已不行了,怕征服不了女人。有外遇只能证明男人还行!满足一下虚荣心罢了!

4、老婆的眼里,儿子比老公更重要,工作比老公更重要,甚至爹娘都比老公更重要。当老公刚开始兴奋时,她会说:糟了,你给儿子的作业本签字了吗?而小三眼里,只有这个男人,她讨好了眼前这个男人,就有钱买名牌包包,有钱去美容院奢侈一把。

5、小三不会说现在你该洗衣服啦,也不会说明天上班顺路去交下电费吧。小三只会问:你肚子饿不饿?我煲好了汤给你留着呢。这个周末我们去哪里玩?当老婆的,却每天事无巨细地向男人汇报家里琐碎的事情,令男人烦不胜烦。虽然家庭的琐事应该交流,但不要每次见面都只剩下这样的话题吧。好歹也琢磨点新鲜话题说说,让生活不至于太枯燥。

6、有些男人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顺遂,他们甚至也想不出还有比自己的老婆更适合做老婆的人选,所以,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离婚,离开那个为自己奉献了整个青春的女人。可以这么说,他们的生活当中什么也不缺,如果硬要说不完美,就是缺少了那么一点点激情,一点点刺激,一点点无所畏惧。他们只是想让平凡的生活多点搞头,多点乐趣。为此,他们找了个小三,利用一个女人,开启自己一个新的生活领域。

所以说,女人,如果你还在埋怨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找小三的话,不如学会让自己怎么活的更有趣一些。一个每天都只知道抱怨,生活上没有追求的女人,你认为你自己能喜欢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