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朋友人品不行的表现

男朋友人品不行的表现

我的男友是个大老板,对我很好,对我父母很孝顺,但是后来我才发现这只不过是他的伪装。婚前去他家一趟,我终于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我和男友是相亲认识的,我们家是个二线城市。他在我们市区开的装修公司,一年几十万的利润。我家是本地的,父母是本市的小领导,还未退休,说实话虽然不是多大的官,但说话还是有些分量的。

男友一到我家就开始忙活,甚至自己亲自下厨,对我爸妈像自己亲生父母一样,隔段时间就送东西过来,今天这个按摩椅明天那个捶背器,甚至给我父母打洗脚水,反正衬的我都很不孝。

妈妈一个劲的夸他,说他不但有能力还孝顺,找这样的错不了。而我爸却有些意味深长的说,不要看表面,日久见人心啊,慢慢相处下再说。

男友对我家人真是没话说,但好像没怎么听他提起过父母,我们恋爱两年了都没见过。我说怎么不把父母接过来,他却说他们在乡下习惯了,有弟弟照顾着他们呢,每个月给家里五千块钱,完全够花的了。我再问的时候,他一脸不耐烦的说,来这边不习惯。

男友反而对他一个远房叔叔非常好,经常夸他有能力是当官的,口水都要出来了。

男友准备了一个浪漫的求婚,我接受了,婚前总要见见公婆吧。男友先领我去见了他远方叔叔,给他买了几样上等的礼物,加起来一万多块吧,我觉得男友还挺孝顺的。

最后男友带我去他们家,没买东西就过去,我问他的时候,他说去村里现买就行,那边啥都有。我们下车后,老公去村里超市买了两箱子东西,加起来一百多块钱,还讨价还价最后一百块成交,我看着都有些尴尬了。这对自己父母也太随意了吧,男友却说父母不舍得花钱,喜欢吃这些。

男友家房子非常破旧,准婆婆出来接我们,看起来很和善。他弟弟家两个小孩子跑了出来,老公把车里的东西搬到家里。准婆婆给我们准备了一大桌饭菜,还有去饭店特意买的,加起来也几百块钱了。

饭后我出去遛弯,回来的时候听到男友和妈妈说话,我过去偷听了下,他说:妈,你和弟弟在老家就行,我每个月给你们800块钱钱,在家根本花不了,你不但帮弟弟做家务还帮带孩子,真是便宜他了。

他妈说弟弟想要干点小买卖,问能不能借个2万块钱,卖了粮食就还。男友不耐烦的说:我最近手头很紧,欠了不少债呢,以后这种事情不要跟我说,烦死了。要不是我女朋友非要来,我才不带她来丢人现眼呢。

我回去后就提分手,我爸妈听了也极力赞成,说这种人打死都不嫁。男友还一个劲的问为什么,我直接把他拉黑了。这样的男人人品太差劲了,对自己的父母都这样,以后结婚后对我能好到哪里去。

小编解读:男朋友人品不行的表现!

经常跟家人闹矛盾

你要明白,没有人不跟自己家人亲,也没有人会比自己家人更了解自己。如果一个人老是跟他家里发生矛盾,要么是他脾气太坏要么是他性格不好。否则他家人又怎么老跟自己的儿子过意不去呢。还有就是由此可以看出他的家人也不是一个和谐的家庭,以后自己嫁过去很难和他家人相处的。

喜欢在背后说人家坏话

这种人是我平生最讨厌的人,当着人家的面装得那么好。背后跟这个说跟那个说生怕别人不知道那个人有多坏一样。其实这样的人是最有心机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小心总有一天他也同样把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上。

对自己的父母不孝顺

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就是百善孝为先,如果一个人连父母都不孝顺,估计人品也好不到哪里去。

孝顺是装不出来的,装也只能装给外人看,孝不孝顺,父母最有发言权,如果子女孝顺的话,父母是一定能感受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