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说女生可爱的原因

男生说女生可爱的原因

当一个男生面对她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他会经常去关注她,或者向其他人去打听关于她的一些事情,他甚至会在女生面前总是找茬,其实就是为了引起女生的关注,不要觉得男生莫名其妙,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啊!

一、他会经常与你联系

光只有联络还不够,他可能是无聊就想找朋友聊聊啊。但如果他在忙碌时,好比工作中,甚至玩游戏到一半都还愿意接电话,并停下手边事情和你聊上两句,拜托他绝对很喜欢妳!

如果一整天都没消息呢?是不是代表没意思了?也不一定,有可能是他在故作姿态,看你会不会打给他。这样的话,你可以打过去看他反应,要是他装不在意可是话超多的话,一样也是超喜欢你啦!

二、和你说话时,不太敢正面你,而是常常温柔地瞟你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对了,还有一种伴发症,就是说话吞吞吐吐。他并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显得好意思。

三、会关心你

不要总去打量他,跟随他。任何动物之间的求偶行为都是男方追去女方。如果他喜欢你,在乎你,他一定会想尽办法让你看到他最好的一面,跟着你走到海角天涯。

也只有这样,你才能保证你的个人魅力对于他来说持续的时间更长,能维护你们的婚姻和以后的家庭。

四、想要知道你每天做了些什么

要是这个男人喜欢你,他会用心观察并记住你的一切,大至考试日期、生理期,小则任何一件你谈话中无意间提到的东西。然后,他也会适时给你一些加油打气或者是惊喜。

五、给你倾情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个人,小时候的故事极其重要,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甚至决定一个人的性格。男人或许不知道这一点,但是,他给女人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就是想让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时,勾起女人讲述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欲望,从而达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时候的故事讲完了,他还会讲之后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六、不会让你伤心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一定不会让你伤心,或者说伤心太久。因为他太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你伤心,他也会揪心。因为你是他心尖上的人。

况且,他担心你会因为心情不好导致身体问题,他可是想和你携手一生的,他当然希望你是健康快乐的!

七、对你有兴趣的事物也感兴趣

这点不太准,有些男生很随和,你喜欢什么他就会去喜欢什么;但有些则比较自我一点,他不一定会对你的嗜好表现出兴趣。不过为了能跟你相处久一些,他绝对愿意陪你逛街,或者去听他不熟悉的歌手的演唱会~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户外运动啦,但要是你想去的话~」

八、对你的朋友,突然热情高涨起来

男人一向圆滑。没看上女人前,他对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后,他对女人的朋友则奉如贵宾,热情高涨得不行。假如他请女人吃饭,他会兴高采烈毫不犹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绝对不会私下请女人的朋友吃饭。除非,他想通过女人的朋友达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