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好妻子的标准是什么

一个好妻子的标准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你知道一个好妻子的标准有哪些吗?在男人眼中你是不是一个好妻子呢?男人会被什么样的女人吸引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懂得关爱你自己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因此女人在爱自己这件事上绝对容不得马虎。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太多的女人,只要一步入婚姻的殿堂就自以为进了保险箱,她们不会再在意自己的身材、发型和言谈举止。

别再满口为了孩子为了丈夫、一味地高唱奉献经。在爱自己这件事上,你理应为他们做出最好的表率,女人在爱自己这件事上绝对容不得马虎,要努力的对自己好。就像常说的,如果你自己都不爱自己,又怎么会有其他人来爱你。

懂得支持他

无论工作、运动还是其他兴趣爱好,无条件地支持他,即使你并不太懂或者你并不感兴趣,这些都能让他记在心里,并且每次回忆起都心生暖意。无条件地支持他,相信他。

掌握一手好厨艺

一个不会做饭的妻子,总感觉让家里失去了不少温暖。哪怕不精通,至少也要掌握基本的厨艺,绝对是提升幸福感的一大诀窍。要掌握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掌握住他的胃。

知道适当给他惊喜

小到一封手写的情书,大到一个老友重聚的生日派对,你也很爱收到惊喜那一刻的感觉对不对?那就别吝啬,多多给他惊喜吧!小别胜新婚,偶尔的一些浪漫,对婚姻有很大的好处的。

孝敬他的父母

现在,很多男人结婚之后非常忧心的问题,就是自己的妻子和妈妈搞不好关系。因此,作为媳妇,如果你爱你的丈夫,就一定要爱他的父母,处理好婆媳关系,这样的话即便你和丈夫之间有点矛盾,婆婆也会向着你的。

让他幸福

男人娶妻,娶的是妻子,并不是保姆。因此,你要学会做家务,但并不是会照顾他就可以了。你要让他有幸福的感觉,因此,女人你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让丈夫看到你的时候感觉赏心悦目,同时还要满足他。

一个好的贤内助

男人在外边拼搏,已经够累的了,至于家里的事情,你就不要让他烦心了。操持好家里的大小事务,让他舒心的在外边做事吧。这样的话,他会感觉这个妻子真的没有娶错,他会加倍的珍惜你。虽然社会上很多诱惑,但是男人们都明白只有结发妻子才是最好的,好好操持家里,男人也会视你如珍宝。

这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一、站在你的位置考虑问题

印象中的恋爱中的女人,多喜欢撒娇,是符合逻辑的。但如果能注意度,其魅力必然大增。学生时代的你,不会感受到她任性带来的随意翘课逛街行动,也不会为没有经济来源的你强行够买奢侈品而心寒。

工作时代的你,不会出现因工作的繁忙而忘记挂电话给她的埋怨情形,也不会在你工作烦心的时候要你甜言蜜语,甚至自己心情再不好,也会轻轻拥着你,始终站在你这边,确实很通情达理。

二、有时喜欢吃醋

既然她紧张你,当然会看到女人围着你转时,去会吃醋,情感动物都会。但是通常会发生一些细节,发现没有,她从不会无理取闹,或对你兴师问罪。只是表露出她的一些想法和疑虑,她实在太关心你,在乎你了。当然这个时候你也要肯耐下心,不要吝惜说些让她安心的话。毕竟她需要的只是一句别人听不到只有她能听的话,快说吧。

三、对你总是认认真真的

人做事最怕就是认真二字,感情活动中也不例外。你会感觉到她对你的认真无处不在,哪怕是发一条短信。翻出来看看,是不是她发给你的任何短信几乎不会有错别字,不会有歧义。这正是她很注重跟你在一起时的一切细节,在发消息之前她肯定是反复确认好几遍的,措词、语气、甚至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