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了孩子不离婚值得吗

为了孩子不离婚值得吗

我和老公是在外地打工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我们都没有钱,日子虽然苦点,累点,但是我们心里都是非常的高兴。我们在一起两年后,便结婚了。由于两家的家境都不是很好,结婚的时候他连一辆车都没有,彩礼钱也是意思意思。我父母都是农村人,并不讲究这些,只要我幸福,爸妈就放心了。

老公也能感受的到,我没有看不起他的意思,没钱我们可以一起赚。打工的同时,老公看中了一个商机,说干就干,我全力支持他,大概做了3年多的样子,已经赚了有十几万了,对于10年时候的我们,也算是一笔巨款了。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这个时候我怀孕了,老公知道后非常的开心,让我在家休养,不用管公司的事情。 我看着老公没日没夜的加班,真的非常的心疼他。怀孕6个多月的时候,我挺着大肚子给他煲了一锅鸡汤。当我到了他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我看到他和公司的小朱,举止相当的暧昧,甚至还动手动脚,我竟然没有生气,我选择理解他,这件事我就隐瞒了下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几个月后,我生了一个男孩,看得出来老公非常的喜欢,婆婆也一直期盼能有个孙子,这次如愿以偿了。

我和老公差不多快一年的时候,没有在一起了。估计他也快憋坏了吧,不过他再次触碰到我的时候,却停住了手。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公对我越来越没有兴趣,我突然想起了小朱。我决定去公司看一看他们有没有在一起,但是到了公司却关着门,里面没有一丝光亮。

我打电话给老公,一直没有人接。打了七八个他才接,我问他在哪,他迟疑了一会才说,和几个朋友在吃饭,我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一再追问他在哪,他一直含糊不清,便挂了电话。我回到家没一会,他也回来了,他没有想给我解释的样子,便直接睡觉了。

宝宝一岁的时候,我感觉我和他越来越远,他变了,变的不在是我认识的那个他,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对我深深的厌烦。我心里有不好的感觉,几个月过去了,老公突然给我说要离婚,我惊呆了,我没想到老公真的会这样做。可是宝宝才刚一岁多一点,我对老公说,不要和那个女人来往了,没想到他却得寸进尺的坦白不想跟我过了,那晚我哭的很伤心,我抱着孩子回娘家了,我妈劝我为了孩子还是不要离婚,男人玩够了,会回家的。

为了孩子,我决定不离婚,但是面对这么绝情的他,我再也做不出温柔的姿态,随着孩子长大,现在已经有10年了,我们虽然同屋,却有两张床,想着不同的人和事。

我以为可以和他这么一路走到白头,却不曾想会到今天这个地步,我还在忍,要等到孩子成年,因为我不想让孩子的心里留下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