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发现老公出轨的处理方法

发现老公出轨的处理方法

对于婚姻来说,很多女人在面对男人出轨的时候都会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那么究竟发现老公出轨的处理方法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1.常常晚归

晚归总是有美丽的理由,如果他一会儿说要出门,一会儿又取消了约定,但转眼又要出去,这就是破绽。

2.对第三者的态度发生变化

以前他对第三者嗤之以鼻,现在却为好朋友的外遇开脱,这种变化不可等闲视之。

3.莫名其妙地对你好

帮你买衣物、主动做家务,甚至突然对亲朋都热情无比,都可能是其补救心理在作祟,一半出于愧疚,一半出于掩饰。四、衣服上的口红印、香水味。手机总是打不通。电话里总是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或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4.借口工作忙不按时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多

允许男人加班,但突然有一天,男人每周加班的次数越来越多,就会显得不正常。就算男人不是以加班为借口,而是以应酬为借口的回家越来越晚,也应该引起女人的注意。此时,女人不用和男人生闷气,而是趁其不备,来一次死皮赖脸的要求丈夫带自己参与一下他所谓的应酬,如果丈夫乐意携你一起,说明确实是工作调整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如果丈夫对你的请求躲闪,那将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1.本性花心

小部分男人是本性很花心的,可以说不管他们和条件多好性格多好的女人在一起,他们也很容易在一段时间后对对方失去兴趣,从而寻求更新鲜的对象聊骚出轨。遇到这种男人最好迅速的离开他,因为你付出多少提升多少都是没办法改变他的本性的。

2.你和什么款式的男人都无法相处

当然还有一类女生是渣男收割机,大部分男人都无法和她们相处下去,最后男人们会选择出轨或者离开这段关系。这种女生一般脾气差、不懂付出、强势、负能量、无趣。如果不调整自己,很难得到一对一专一的伴侣关系。

发现老公出轨怎么处理

1.把第三者击退

我觉得再怎么样也不能白白便宜了第三者,就约那未婚女孩出来,把我老公说得特坏,说她不是他婚外的第一个了,当小三吃亏的永远是女人,那女孩一听就明白了,就此对他失去信心,不再跟他来往。

2.逼老公写婚姻保证书

第三者退出后,我就跟我老公摊牌,提离婚,叫他净身出户,财产和孩子都不能带走。因为我掌握了他跟小三的QQ聊天记录和短信。这些都是他出轨的证据。在我的软硬兼施下,他写出如果再有外遇,财产包括孩子他无权支配,还必须支付妻子的青春损失费,以50万为基础,每年递增5%的夫妻协议,经我们两人签字后,这些都是有法律效力的。

3.老公的钱,让自己变得温暖漂亮

出轨的事虽然是老公有错在先,但我也难辞其咎。自己之前确实对他不够温柔,也疏于打扮。现在我变聪明了,多爱自己,不再为老公省钱,用他的钱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又有魅力,女人三分长相7分打扮,长得再好看,整天邋里邋遢地也没有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