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吃什么可以提高欲望

女人吃什么可以提高欲望

很多人都知道男人会出现性欲强烈的时候,那么女人会出现性欲强烈吗?还有就是女人吃什么可以提高性欲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可以很好的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1、黑豆

性欲低下的女性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些黑豆,其中所含有的丰富蛋白质、异黄酮类物质及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b1等营养物质都可以促进性欲增强。

而且其中的异黄酮物质还具有雌激素样作用,同时现代医学证明黑豆不仅具有增强性欲的作用,同时还可帮助女性没话皮肤。

2、鸽肉

不管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性冷淡,这部分女性患者在平时生活中都可以适当的多吃些鸽肉,这种肉类同样可以有效的增强女性的性欲。

这是由于在鸽肉中含有大量丰富的蛋白质、铁、磷、钾等营养物质,而且在《本草纲目》中记载:鸽性淫易合,故名。凡鸟皆雄乘雌此特雌乘雄,故其性最淫。因此在平时生活中多吃些鸽肉,可提高性欲。

3、甲鱼

含有胶质蛋白、脂肪、碘、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D、烟酸、蛋白质、铁、钙、磷等营养素。有滋阴补肾,益气补虚的功效。女性常食可大补阴之不足,并可提高免疫机能,激发青春活力。

4、乌鸡

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E、泛酸、蛋白质、脂肪等。《本草纲目》说它能补虚劳,治消渴,益产妇,治妇人崩中带下,一切虚损等症。女性常食能滋阴补肾阳,提高性欲望。

5、鸽蛋

含优质蛋白质、磷脂、铁、钙、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中医认为,鸽蛋味甘,性平,具有补肝肾、益精气、丰肌肤及提高性功能之用。性欲旺盛者及孕妇不宜食。

6、芹菜

芹菜里面含有甘露醇、维生素C和游离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等物质。在中医里面认为,芹菜不但能够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还能够治疗月经不调和性冷淡以及白带过多等疾病。

所以,性冷淡和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常吃芹菜都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女性也可以多吃一些黑大豆,因为黑大豆里面的黄酮物质具有雌激素的作用,从而提高女性的性欲。

7、子母鸡

所谓的子母鸡其实就是指未生蛋的小母鸡,这种鸡肉对女性而言具有很好的增强性欲望作用。

研究中发现,子母鸡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b族等营养物质,除此之外还有像钙、磷、铁等营养物质也同样十分丰富。

而我国中医指出,子母鸡具有滋阴润燥、补精填髓的功效,尤其是对各种原因所导致的性欲较弱女子更具有调理作用。

8、三文鱼

三文鱼不仅美味可口,还是蛋白质的极好来源,对持久力有关键作用;其中还有欧米茄-3,可增强大脑中的血清素水平,从而保证人们情绪高昂。三文鱼还富含维生素A、D和B,以及钙元素,全都有助于增加性欲。

9、巧克力

巧克力不仅是一种使人快乐的食物。营养学家认为,巧克力所含的成分能稳定神经并有助开放感官,让人们更期待两性之乐。自15世纪以来,巧克力就被视为激发爱的营养食物,尤其是西班牙人,一直把它当作一种刺激性欲的药物。

10、猪肾

我国中医所讲究的是以形补形,很多时候女性之所以会出现有性冷淡的情况,多半是因为肾虚所致。

这个时候不妨适当的多吃些猪肾,经过大量的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猪肾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锌、铁、铜、磷、维生素B族、维生素C、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含量更加丰富,除此之外在猪肾中还含有丰富的脂肪,可有效提高女性性功能。

女人性生活后该吃什么好

一项最新的研究中指出,女性每天至少喝上一杯新鲜的果汁或者没有添加甜味剂的浓缩果汁的话,可以有效的达到预防尿路感染的问题,同时如果在性生活之后马上喝上一杯果汁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女性在性生活中容易因为细菌的入侵而诱发尿道炎,因为女性生殖器官构造的特殊性,细菌非常容易感染到。

而研究中发现,酸性较强的果汁可以降低尿道中细菌的数量,每天喝果汁的女性感染尿道炎的概率比不喝或者少喝果汁的女人会降低34%。

同时,一些特别酸的果汁尤其是用浆果榨成的果汁,它们对于女性尿道感染的经常性复发有很好的疗效。除了果汁之后,同样酸味足够的酸奶也有相同的作用,每天至少喝3次含有乳酸菌的奶制品。

另外,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果糖、可以补充能量,恢复体力。另外还有丰富的钾,可以快速的补充在性生活过程中人体大量出汗之后所丢失的钾。喝点奶制品的话有镇静的作用,更快的进入睡眠状态。

性生活之后需要注意不宜马上喝冷饮,尤其是天气炎热的时候也最好不要喝冷饮。因为在性生活的时候,肠胃道的血管处于扩张的状态,胃粘膜充血位恢复常态之前喝冷饮会导致胃肠粘膜突然手冷而受到一定的损害,甚至会引起肠胃的不适问题。所以果汁或者水最好都是常温状态的。

两性生活中,女性也需要对自己的性能力多加关注,并且在饮食上加以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