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待拿我当备胎的男人

对待拿我当备胎的男人

对于一个不值得的人,不是要去改变他或你,改变他,你没有资格,改变你,你不值得。最好的选择就是,放弃他。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他不值得你待他这么好,其实你早就应该放弃他了,只有离开那些错的人,你才有机会遇到一个更好的人。

我以前抱有一种价值观,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不容易,遇见一个兴趣爱好如此相似的人更不容易。我喜欢爱在三部曲里的话痨,而我自己就是朱莉德尔佩饰演的那个女话痨,我在寻找伊桑霍克饰演的男话痨~

所以我努力争取他的喜好,我暴露我一切的特点,我争取见他的机会,我学摄影,看很多他喜欢的电影、书籍,我去参加马拉松,我学烹饪浙江菜我连白都表了,被认真拒绝,现在回想起来他没错,错在一点,他拒绝我的时候应该明确说他不喜欢我,对,就是因为他没说不喜欢我,说的是委婉的和我相处很舒服、他自己状态不对尔尔。如果你拒绝一个人,请明确说我不喜欢你。所以在被拒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对他,一直关注他,等着他有什么需要你帮忙的地方。我等,等你状态对了。呵呵,我把自己绕死胡同里了。

好多年了,我一直以为我没办法忘掉他,就在刚才,有个朋友在我们的班群放了一张他跟另一个女生的合照,并调侃他俩像是拍结婚照,我的第一反应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就像看见一个普通朋友被调侃一样,这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我是真的完完全全把他给放下了。

突然很感叹,记得以前,看见他给别的女生点赞,我都恨不得把那女生给拉黑,时间会帮你抚平一切伤口,这是真的!

我想,其实真正的放下,不是你努力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希望他后悔,不是你扔掉他送你的所有礼物,不是你努力将他从记忆中剔除,真正的放下,是当你再次听到关于他的事的时候,不再刻意压抑自己,心里也会掀起一点点的波澜,毕竟他曾经扮演着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更多的是对往事的感慨。 坦然接受他曾经是你最爱的那个人,这才是放下的开始

真正的释怀,是两只眼睛可以看见灯红酒绿,而内心苍央大海,春暖花开。

我们选择的不是遗忘,不是释怀,而是告别,而是重新起航。

把回忆里最柔软的部分留给一段情感,多年以后,回忆的细节褪色,而那种情感还熠熠闪光。不要总忙着遗忘,忙着原谅,就像小四说的那样,很多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所以,学会于当下,和开心不开心共存,才会多彩。爱你拥有的情感,慢慢才会真的放下,吸收,成长。

有些人靠着回忆过活,有些人却只有抛弃回忆才能过活。当然,有了回忆不见的能活的更好,但是没有了回忆就像是没有活过。

你看人跟人就是这么不一样。

想结婚就结婚,想单身就单身,反正最后你们都会后悔的。想放下就放下,想继续就继续,反正最后你们都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