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当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

当女人对男人彻底失望

当女人在面对一份感情不断付出的时候,男人总是不回应她,女人也是会心累,会想要退出,当你发现她已经有了这九种表现,那么,你真的就是失去她了,不要问为什么,是你的所作所为伤了她的心,明白了吗?

一、不再主动联系你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二、沉默、沉默、沉默

突然之间,女人再也不会与你争吵了,不和你计较了。也不再打电话给你了,不需要你向她回报今晚和谁在一起,什么时候回家了。因为爱你的那颗心已经停止跳动了,你的一切都与她无关了。

三、开始变得独立

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她不再随时主动联系你,不再跟你说一些自己日常的琐事,开始变得很独立。以前老是要你陪着去哪儿、干什么,现在都能一个人去。开始不喜欢你过于贴近她,不喜欢你过多地过问她的事情。不需要你的宠爱,一切都不需要了。

四、对你开始变得冷酷

假如一个女人决定抛弃你,你的所作所为对她来说都毫不介意,你对她再好她也不会放在心上,对你变得冷酷,关于你的事她也不会主动关怀,这说明对你的心已不再,抛弃了对你的爱,你是否继续坚持,完全取决于你想挽回的程度。

五、不再对你说真话

女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好地了解她。但是当女人不爱你的时候,她开始变得满嘴谎言,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用心。这个时候你绝对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还爱她的话,就该明白这个女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拆穿,有风度地离开。

六、开始舍得为自己花钱,打扮自己了

过去,她总是想着如何节省钱,舍不得为自己买一件好衣服。现在她不再这样了,不再为了这个家而一再节省了,她知道,没人爱自己,只能自己爱自己了。

她不再把心思花在如何把菜抄得好吃来迎合你挑剔的胃口,她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一切。

七、不再对你撒娇

当她不再撒娇,不再像一只需要宠溺的小猫的时候;当她在你面前很坚强,不再需要保护,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的时候;当她天天都很忙,不愿意跟你见面,就算勉强同意见面,也是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时候

恭喜你,你已经失去她了。

八、不再吃醋

当一个女人对你死心,在你和别的女人有接触时,会表现为不再因此而吃醋,而吃醋恰恰是在乎一个人的体现。当她不在意你和别的女人走得太近,不再为你吃醋时,说明她已经不在乎你对她的爱了。

九、不再介意和异性接触

男人都是占有欲极强的,所以,当一个女人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她总是会不自觉地和别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甚至当男朋友看到自己和男同事在一起的时候,会害怕紧张,深怕被心爱的人误会。但是如果女人不爱这个男人了,她便也不再事事为他考虑,在喝异性的接触上也不再排斥,甚至一点也不介意被男朋友看到自己和异性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