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出轨变心了怎么办

老公出轨变心了怎么办

我和老公结婚3年,婚后生活一直不错,朋友和同事都羡慕我们的感情,老公对我真的不错,家里的所有家务活他都干,经常接送我上下班,和朋友同事聚会,每次都带上我,怕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

就是这样的好男人,专一的男人,朋友和同事都夸赞的男人,他在我们结婚第三年出轨了,还当着我的面出轨了,这我情何以堪啊!到现在我也无法面对事实,我老公出轨了,他还要离婚。

我和我老公在一个书店认识的,当时我对他一见钟情,他真的很帅,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后来为了再次遇见他,我选择天天来这家书店,我主动向他搭讪,我们之间联系越来越密切。

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暧昧,后来在圣诞节的时候,他向我告白,于是我们就顺利的走在一起了,谈了三年的恋爱,也顺利的结婚了,我婆婆和公公对我很好,我和婆婆之间没有任何婆媳关系不好的情况。

我妈妈也经常夸赞我老公,甚至说我老公比我孝顺,为此我还经常生气,于是老公都哄我开心,想想当时老公对我的种种疼爱,在看看现在的状况,让我想死的心都有,老公出轨变心了要怎么办啊!

我发现老公出轨是今年3月份的时候,当时我已经怀孕4个月,我是给老公送文件,因为他昨天晚上在家办公,忘记放在工包里面,当我推开他的办公室大门,却看到这一幕,他和别的女人睡着一起。

我当时都崩溃了,我把老公叫起来,问他什么回事,他也很懵,自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看到老公抱着其他女人在睡觉,我就想吐,我告诉老公,我要离婚,我要把肚子里面的孩子打掉。

老公却恳求我不要离婚,他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给他3天的时间,他一定会查清楚这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相信了老公,可后来发生这件事情,让我再也不相信他了,有一天,一个女人跑到我家门口,告诉我,她怀孕了。

是(孙山)老公的孩子,我当时就震惊了,老公听到门口有动静,就来查看,看到这个女人后,就惊呆了,看到他这个表情,我就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于是我选择从家中搬出了,你说现在的我要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