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说怀孕看出男人真心

说怀孕看出男人真心

作为女人我们都想要知道这个男人爱不爱自己,那么怎么才能判断呢?其实,说怀孕就能看出男人真心。如果他真心爱你的话,你怀孕他会真心高兴。

我怀孕了男友的表情让我很失望!

我跟男友是朋友介绍认识,虽然不在一个工厂打工,但经常朋友聚在一起吃饭或者出去玩,一来二去就很熟悉了。男友家里是农村的,跟我家相隔有十几公里的路,家里条件一般还是住着老房子。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男友答应会给我好日子过,不会让我受委屈的。

我跟男友谈了2年时间,感情也是一直很好,期间有过几次争吵,可我们并有像其他人那样闹到分手,事后也都是男友主动认错的。在一起的第一年春节,男友就来我家拜年了,事后我爸妈跟我说不喜欢这个男孩子,看着不靠谱,主要还是家庭条件太差,闺女长的不差怎么也要嫁到城里去。

我说我就这样的条件,哪个城里的男人能看的上,结婚人好就行了,他也答应了我会给我过上好日子的,也一直在奋斗,可父母并不这么看,说我们两个都是在厂里打工,以后能有什么好日子,坚决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让我别在他身上耽误时间。

上个礼拜我觉得不舒服,觉得可能是怀孕了就去医院做了个产检,没想到还真是怀上了。高兴的把这个消息跟男友一说,他第一个表情居然是质疑孩子的身份,把我气晕了,好说歹说这个事情算过去了。

问他孩子有了打算怎么办,男友说又没钱生,家里也不同意我们结婚,这孩子来的不是时候就不要了。我说不行,我都为你怀上孩子了,我要不跟你结婚,往后在村里还怎么做人。可男友说没钱结婚,我说我不用你家给彩礼,就给我办个婚礼领个证就行了。

男友说还是要考虑下,他父母对我的态度一直不好,就算为了孩子结婚,也要考虑以后能不能好好相处。大家帮我分析,我男友是真心爱我吗?我都已经把要求降到倒贴程度了,他都不同意结婚!

说怀孕看出男人真心,你怀孕的时候老公是什么反应?

当你说出我怀孕了之后,真正爱你的男人,纵然再不想这个时机要小孩,也不会表现出强烈的反感和慌乱的,取而代之的是某种惊喜和安慰,甚至对你倍加疼爱与怜惜。相反,就要有些警惕了。因为只有想玩玩的男人,才会担心承担责任。

1、我老公很平淡,就应了一声哦,没了,跟平常一样

2、第一时间没告诉他,第二天我才说的,人家直接淡定地说:真的假的?我说当然是真的,他说了一句:有了就生吧。没了,好心寒!

3、没有任何惊喜,也没有感动。他一直逼着我去堕胎,我不肯,他最终也拿我没办法。幸好孩子出生后,他的想法也变了,现在女儿和他很亲呢。

4、告诉老公我怀孕了,老公竟然说:你是不是算计好的,都说了暂时别要孩子了!然后我就哭了,他看我哭了,当即就摔门出去了。孩子2岁时,我们终于离婚了,后悔自己醒悟的太迟了。

5、测出怀孕了,老公沉默了很久,然后淡淡地说:还是打了吧,我暂时不想要孩子。然后看我反应,我不高兴,他哄我说给我买衣服,我说我们没关系了,不要你的东西,后来我们就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