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刚恋爱的情侣三种聊天话题

刚恋爱的情侣三种聊天话题

对刚开始谈恋爱的情侣来说,冷场是最尴尬的事有没有?一次两次次数多了,总是冷场,这恋爱没法变了,自然而然也就黄了。为了气氛high起来,男生要主动负责找话题,那么刚恋爱的情侣该聊什么话题呢?聊天有技巧,一起来看!

刚恋爱的情侣聊天该聊什么话题,才不尴尬?

1、将你自己的生活中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分享给TA

一个人的生活不总是惊心动魄,也不总是愉快的,但是也不可能总是无聊乏味的。只要遇到有什么好玩儿,好笑的事情,你就可以将它分享给男/女友。这样的话其实就不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去和男/女友保持一个沟通,TA也会有种长期和你保持联系的错觉,因为你生活中有趣的事情TA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哦。

2、可以将你经常遇到有趣的话题和对方分享

如果你找不到有趣的话题和男/女友聊,那么就借助万能的朋友圈,你的生活也许不是每天有趣,但是那么多的朋友当中总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你也可以将这些事情和女友一起分享。如果你的思维够敏捷和发散,你还可以根据这个朋友圈,编造一些你切身经历的有趣的故事,博美人一笑。

3、经常交流自己的感悟,鸡汤很多时候都有用

说你看到这些,好像就能够想到你们老了之后的样子,虽然再不像年轻的时候有说不完的话,可你们始终会陪伴在对方左右。女生一般都是感性的,听到你这么说,她也会说说她的感悟,这样你们就有了彼此都感兴趣的一个交流了。

网友支招:

1、聊天聊地聊琐事,聊你聊我聊我们,聊电影音乐梦想未来,聊我们错过的前面那么多年的人生!尤其是有几个前度?微信好友里有你前度吗,所有关于前度的事!

2、普通人谈恋爱的话就是聊聊日常啊我认识一对学霸情侣,特么地在约会的时候聊政治!聊国家大事!我服,大写的服!

3、想到什么聊什么啊,毕竟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聊什么,聊什么取决于我们在一起做什么吧!

4、聊未来啊,那些以后我们会一起住的小房子,那些每天手牵着手散步的日子,那些你工作回来我在做饭从背后抱住我的甜蜜画面,还有以后要生一个漂亮大眼睛的可爱女孩。只是现在已经没有以后了。

5、聊天的内容有很多:微博上随手看到的好笑的段子分享给你看,希望你也和我一样笑的开心;路边偶尔吃到的好吃的拍给你看,希望有机会咱们能一起来吃;昨晚看到了一部悲伤的电影心情有些沮丧想让你隔空安慰我、抱抱我;你的课多不多期末考试难不难有没有挂科;你今天过得怎么样有没有想我。

6、咱早饭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饭吃什么,夜宵吃什么

7、聊天也得套路!若她涉世未深,就和她聊世间繁华,若她看尽繁华,就和她聊旋转木马

8、我不想知道谈恋爱的时候聊什么,我想知道聊什么才能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