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和小三真断的表现

老公和小三真断的表现

老公找小三被我发现了,怕我到他们的公司去闹,于是就给我承诺说和小三决定断了联系,以后不会再犯错,但是我有些不相信!我该怎么看出老公和小三是不是真的断了?老公和小三真断的表现是什么?

老公和小三真断的表现:

一、回家越来越早

如果说你的老公和你说跟小三断了,而且还当着你的面删除了关于小三的一切联系方式,不要以为这样老公就真的和小三断了!手机没有了联系方式,但是他们还是可以见面的呀,如果除了白天上班时间,见面只能是下班之后了!如果说你的老公每天下班回家的时间都很准时,不找理由去应酬等等的,坚持一两个月以上,那么他应该就是和小三断了。

二、给你过各种纪念日

以前老公找小三的时候是不是把你们之间各种的纪念日都忘的一干二净,但是突然他开始陪你过纪念日了,并且还准备了惊喜给你。这以后每次你们之间的纪念日他都会想着和你过!如果他能一直坚持的话,那么基本说明已经不和小三在一起了。

三、手机不怕你看

如果男人即使把小三的联系方式都当着你的面给删了,但是也不能保证小三不找别的方式再重新联系男人!但是如果这个男人和小三真的断了,他们之间不会再联系的话,那么男人就肯定不会和以前一样手机不离身,他内心可能也会觉得有些轻松吧!甚至男人为了表现自己的清白或者是急着给自己老婆表真心,会主动的把手机给老婆看!

四、每次聚会都带着你

以前他找小三出轨的时候,每次出门都不愿意你跟着,一方面是和小三去逍遥快活去了,一方面是不想让你插手他的事情,也不想让你融入他的圈子!如果他真的和小三断了,那么男人为了让你安心,每次有聚会的话一定会带你去的,一方面是补偿你,一方面也是为了证明给你看:我可没出去找小三!

五、性生活正常

当男人和小三真的断了之后,以前对小三的精力又重新到了你的身上!以前男人性冲动都在小三的身上发泄完了,所以在你的身上就没有了激情,但是当男人和小三真的断了之后,男人的激情又重新回到了你的身上!男人只能在你的身上排解自己的性欲,所以你会发现你们之间的性生活,已经很久没有现在这么的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