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简单判断孩子是谁的方法

最简单判断孩子是谁的方法

我老婆和小姨子同时生孩子,生完孩子之后小姨子把孩子给了我们,后来我发现小姨子的儿子和我很像,原来外甥竟然是我的亲生儿子。

老婆和小姨子差了五岁,小姨子非常的叛逆,交了个男友也是个小混混级的,没有正当的职业整天的游手好闲,全靠着我小姨子的接济,我小姨子也傻,这样的男人也要,还一直贴上去,还和人家同居了。

后来小姨子怀孕了,被我岳父岳母知道后要拉着她去打胎,她死活不肯。

那个时候我老婆也怀孕了,小姨子就和我老婆住同个医院,同个病房,岳母好方便照顾。没想到两个人同时生了,都生了男孩。

但是三月后,小姨子突然抱着孩子来我家,说麻烦我们照顾几天,然后她就一去不复返了。

孩子被扔在我们家。我和孩子很投缘,这孩子长得比我儿子还像我,而且很粘我,一刻都离不开我,所以我把孩子留下来了。小姨子这一走,居然是三年。

有一次,因为宝宝突发疾病,需要输血,宝宝的血型很稀有,没想到我和宝宝居然是一样的血型,我和老婆都惊呆了,医生说这种稀有的血型,很少的。我想起了家里儿子的血型跟医生一问,医生说我和老婆根本就不可能生出这种血型的儿子,后来一查血,没想到,小姨子的孩子才是我的亲生儿子!这个时候,大家都怀疑我和小姨子有什么问题。

后来,我们才知以前医院抱错孩子给我们了,幸好孩子是在我们身边,要不然,我们的孩子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现在小姨子突然回来,说要带走孩子去找孩子爸爸,可我现在犹豫了,以前把小姨子的儿子当我自己的儿子养感情也很深,而又刚知道这个是我的亲生儿,我两个孩子都不想让小姨子带走,我好纠结,我要怎么取舍?

小编支招:最简单判断孩子是否亲生的小方法!

1.DNA亲子鉴定

它是目前做亲子鉴定最常用方法,这种方法取样也比较简单,血液、体表毛发、以及口腔细胞都可以,非常方便。

2.血型亲子鉴定

这是给二者的血型做测试,对比他们的血型来辨别是否为亲生。

3.染色体多态性亲子鉴定

这个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发现的,医学家们根据通过染色体的多态性来辨别是否为亲生。

小编提醒:判定血缘关系的方法只有DNA亲子鉴定最为准确,准确率可高达99.99%。但需指出,做亲子鉴定要慎重,因为此举可能给孩子造成心灵创伤,甚至可能导致家庭解体。同样,如果子女和父母血型相同,也未必证明孩子是亲生。

另外,有的妻子所生孩子确实为丈夫之子,但是医院反生错抱婴儿的事故,导致亲生孩子不能与父母在一起生活,可能引发家庭变故和误会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