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喜欢右侧睡是男孩吗

怀孕喜欢右侧睡是男孩吗

怀孕后有的孕妈咪喜欢平躺睡,有的喜欢左侧睡,有的喜欢右侧睡,那么怀孕喜欢右侧睡是男孩吗?睡眠姿势和胎儿性别有关系吗?其实,孕晚期左侧睡才是最佳睡眠位置。想知道更多科学测试胎儿男女性别的方法,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怀孕喜欢右侧睡是男孩?

怀孕后喜欢怎么睡和胎儿性别并没有什么联系。睡眠方式是每个人的喜好。怀孕前期可以随意睡,但到了孕晚期,最好左侧睡。

为啥孕晚期左侧卧位才是最佳睡姿?

一:左侧卧能增加流向胎盘的血液和营养物质;

二:有助于你的肾脏有效地将废物和废液排出体外;

三:减轻你的脚踝、脚和手等部位的水肿;

四:如果你早早地就锻炼自己左侧卧睡觉,等到后来你的肚子大起来时,入睡就会更容易了。

测胎儿男女最科学的医学方法:

目前,妇产科医师可用来判定胎儿性别的方法中,实用而比较可靠的有:

1.超声波扫描:

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到目前为止的报告显示,它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因此在妇产科界使用非常普遍。

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时,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则只有85%左右。

2.验血:

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取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这种方法对胎儿没有任何危险,一些检验单位声称可靠性达95%。

3.绒毛采检术:

又称绒毛取样术,通常在怀孕8~10周时做。主要目的和羊膜穿刺术一样,是为了诊断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但也有人用来诊断胎儿的性别。准确率可达98%。

利用绒毛采检术虽然在怀孕10周左右即能判断胎儿的性别,但它可能造成流产(3%~5%),还可能伤害胎儿,造成其手脚的残缺。因此,最好不要单为了测知胎儿性别而接受这种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