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男人死心的表现

分手后男人死心的表现

有的男人在刚刚分手的时候,对你还念念不忘,希望有机会和你复合。但是如果他在分手之后,有以下这几个表现的话,说明他已经对你死心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分手后男人死心的表现吧。

分手后男人死心的表现:

1、不再主动联系你

男人的心思其实很直接,很简单,爱了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看起来很不会疼人的男人在恋爱了以后也会变的对你百般照顾,会变得特别主动,特别在意你。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他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他根本就像完全忘记你的存在一样,不再时刻惦记着你。

2、不再对你说真心话

男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好地了解他。但是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开始变得满嘴谎言,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用心。这个时候你绝对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还爱他的话,就该明白这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如果可以,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拆穿,不吵不闹,有风度地转身离开。

3、在女人面前不再温柔体贴

当男人真爱上一个女人时,那种爱是发自肺腑,诉诸衷肠的。当他面对心上人时,眼神会变得无限温柔,说话的语速会变慢,语气也会格外轻柔。因为他的心里眼里全都是她的身影,他的心里眼里也只能容纳下一个她。就像那首歌里唱的那样: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只有你才让我心动,只有你才是我牵挂但如果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他在女人面前不再温柔体贴,甚至连一个温柔的眼神也不会有。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漠视和冷战。

4、不再介意你和异性接触

男人都是占有欲极强的,所以,当一个男人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总是会特别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异性接触,甚至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同事在一起的时候,都会生气,吃醋,摆脸色。但是如果男人不爱这个女人了,他不再介意这么多,也不会理会这么多。

5、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