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写给前男友最催泪的信

写给前男友最催泪的信

一封写给前男友最催泪的信,承载了我们两个人之间最真挚的感情,当然,可能你看了不会哭,因为我在你的心里可能已经不重要了吧!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将就,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一个人!

上学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发几篇小文章到学校的小报上,而你,是班里的数学尖子生,你总是喜欢把我做错的数学题给我写好思路,但是你还是总叫我师傅,因为你说你喜欢我的楷书,想让我教你楷书,后来我每天给你一篇硬笔书法,然后我再检查。后来,你用楷书写了一段表白给我,当时我竟然就被你给感动哭了,毕竟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是很不容易的!

曾经我想,过去的那段日子,一定会让我无法自拔,现在,却意识到,那道伤疤已经结痂。虽然想起来内心仍然是会有波动,但是却没有了当时坠入谷底的呐喊和恐慌。现在有的只是淡然与怀恋,仿佛那些泪不曾流过,有的,只剩下和你曾经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我再也没有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也可以说是我再也看不到别人的好!

那时每当夜深人静,心痛到无法呼吸,全身发抖的时候,你又怎么会知道,知道了又怎么会在意!谁不想洒脱一点,但是除了逞强,还能怎样?

分开的时候,说再见说的多坚定啊,可能是没想到我们真的会分开!就像我以为我会忘了你,可是过了这么久,我还不愿意去承认,你已经离开我了!

我终于相信,生命中出现这样一个人。就算不顾一起,就算倾其所有,就算万死不辞,你也无法和他走到最后!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当认真谈过一段恋爱,最后却分手了,后来将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不会再花时间,也不愿意再重新去了解!就像是快写完一篇文章,但是却被老师撕了重新写,开头虽然记得清,但是也懒得再去写一遍了!因为一篇文章已经花光我所有的经历,只差一个结尾,却让我从来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