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b超看错性别的机率大吗

b超看错性别的机率大吗

我和老公结婚后,接连生了两个女儿,这让公婆脸上非常难堪。他们说第三胎无论如何也要生儿子,后来我怀第三胎之后做B超,结果还是女儿,婆婆逼我引产!

我和老公都是农村人,在我们这儿女人要是生不出儿子,在家不仅没地位,遭公婆冷眼,出门也会被人看不起,背后说闲话。

而我嫁给老公后,接连生了两个女儿,现在已经怀孕8个月了,我们都担心这回又是一个女儿。早前去医院里做b超的时候,医生不给说性别,我们也就无从得知。

前段时间,婆婆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一个小诊所里也能做B超,只要掏点红包,人家就给说性别。婆婆回来后兴高采烈的和我说,然后劝我去做一下看看。毕竟我们家是农村的,挣钱不多,再生一个女儿,那负担就会很重的。

而我其实心里也好奇,很想早点知道肚子里到底是男是女,然后我就和婆婆一起去了那个小诊所。做完后,婆婆塞了钱,然后问是男是女,医生说是个女孩。

回来的路上,婆婆一脸不愿意,摆给我脸色看。到家后,婆婆说让我去引产,不然家里养不起。

我听了哭了好长时间。老公也劝我,如果不生儿子,在村里会被人瞧不起,更重要的是等老了就没人养活。指望闺女来养,那岂不是不给她们添麻烦。

想了好久,我同意去引产。当天一家人都去了,引产完医生说你们这一家人真是奇怪,肚子里是个儿子都不要。公公一听就瞪大了眼,赶紧过去一看,真是个带把儿的,瞬间就晕倒了。婆婆也是一声哀嚎,也倒在地上。

我痛苦万分,沉沉睡去。当我醒来的时候,听到一家人在病房里争吵,老公说要去砸了那个小诊所,公公不断的抱怨婆婆,婆婆则是不断的哀声长叹。

我心累,给我爸妈打电话,我要回娘家静静。

科普:b超看错性别的机率大吗?

从医学上讲,在你怀孕20周(四个月)左右做B超检查时就很容易就能看出胎儿性别,当然前提是,给你做B超的医师能看到关键部位。在这个时期,男孩和女孩的差别已经很明显了。随着你孕期的进展,这种差别会变得更加容易辨识。

如果你的宝宝周围包裹着足够的羊水,而且他的脚也没有别在两条腿中间,那么孕晚期的B超通常能鉴别出胎儿的性别。

如果胎儿的体位不对的话,不管是b超还是彩超,看胎儿性别都会有一些误差。不管是哪种方法,都不是100%准确的,做b超的目的是确保胎儿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