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坚持吃银耳皮肤好到爆

坚持吃银耳皮肤好到爆

女人重在保养,注重保养的女人和从不保养的女人,从外表上一眼就能看出来,会保养的女人要比不保养的女人年轻很多。保养不仅仅是去美容院做个脸,而是内调,注重养生,银耳是平民燕窝,保养佳品,坚持吃银耳皮肤会好到爆,别不信哦。

为什么坚持吃银耳皮肤会好到爆?

1、坚持吃银耳可平皱

银耳含有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的造血功能,起到延缓衰老,增加细胞活性的作用,让肌肤重现年轻的光彩。

2、坚持吃银耳可淡斑

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3、坚持吃银耳可减肥

银耳中还含有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肠胃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

如何利用银耳保养皮肤?

1、面膜法

把银耳掰碎,放入清水中浸泡洗净,然后放入锅中焖煮,等银耳到了浓稠的状态时,倒入容器中密封冷藏,过了一段时间后取出敷在脸上,就能达到护肤养颜的效果了。

还可以在煮开的银耳汤中加入一些冰糖和枸杞,冷却后当做眼膜来使用,温和滋润眼部肌肤,保湿功效显着。

2、银耳萃取液

像方法一那样把银耳煮熟后,把银耳渣都过滤掉,只留下纯粹的液体,然后放入容器中冷藏,每天拿出来当做保湿精华用,能够有效滋养肌肤。

如何熬出粘稠滑嫩的银耳羹?

银耳一定要选肉厚整朵的,其可溶性膳食纤维含量会更高;

银耳泡发时应用温水或凉水,完整泡发后要尽量撕小块一点再烹饪;

烹饪之前,也可以将银耳上锅先隔水蒸15分钟左右,然后再按正常方法加水烹饪。

所以,传统饮用银耳羹补水的做法是符合科学道理的。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利于减少皮肤的干燥感,除了促进与胶原蛋白合成有关,也有类似的原因,因为它也是一种高度亲水的大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