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从微信聊天看穿男人

从微信聊天看穿男人

微信拉近的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男女交友更快捷,动动手指就能和天南海北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恋爱。想知道对方什么年龄,以及对你是认真喜欢还是玩玩而已吗?一起来从微信聊天看穿男人吧。

从微信聊天看穿男人:

1、没说几句话就说我爱你的,一般都是年龄小的。

2、认识很久才说我爱你的,这样的人能掌握分寸,知道克制,年龄在30左右。

3、从来不说我爱你的,这样的人城府深沉,网络生活两分开,一般都是年龄比较大成熟理智的人。

男人约会地点看他对你的态度:

1、咖啡馆、免费公园

把约会地点选在这种免费,或者呆不了多长时间的地方,说明这男人并不看好和你能有多大的发展,只是出来碰碰运气,感觉好再考虑安排别的项目,感觉不好喝杯咖啡就马上走人。

2、餐厅、电影院、美术馆

约会选在这种传统约会场合,说明他很看重这次约会,希望能和你多呆一会,相互多了解一些。

3、夜店、KTV

初次约会就在这些灯红酒绿的地方,纯粹是把你当玩伴,大家一起high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4、他家、你家和酒店

都是直奔主题的场所,如果他张口就要和你去这些地方,不是他很轻浮,就是他把你当成了豪放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