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每天怎么找话题

异地恋每天怎么找话题

很多的异地恋情侣,每天能做的就是抱着一个手机和对面的ta进行聊天,但是时间一长,由于经常不在一起,就会经常出现没有话题聊的情况,那么异地恋每天怎么找话题呢?

其实,不用担心,这并不是因为你们的感情不深了。这其实是因为,你们每天不在一起生活,产生的共同话题太少!

距离阻挡不了你们这些异地恋的情侣们,所以说对于这样的问题,是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完成的!说到这里,异地恋究竟应该怎么寻找话题呢?

聊每天发生的生活细节

从衣食住行、柴米油盐出发,聊每天发生的事情的细节,每天发生的事情,自己对于某些事情的看法。有的异地恋情侣是通过看新闻、娱乐节目之类的来交流想法,这都很值得借鉴。通过观点和思想的碰撞还可以了解到对方的三观并互相成长,这是很不错的一种方式。况且每天新闻都在更新,这不怕没有话题聊了吧?

虽然你们没有一起生活,但是对于对方的喜好,你们也是需要涉猎一点的,一定要了解一些对方感兴趣的方面!那么就需要下面这一点了!

注重培养共同话题

共同话题并不是说你们俩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而是它的意义在于关心对方、倾听对方,然后能够时不时地插上两句。

有文章建议说培养话题可以塞给对方一只猫;塞给对方一本小说;塞给对方一个游戏云云。在这一点上,我倒不建议这么做。假若对方不喜欢猫,不喜欢看小说,不喜欢玩游戏呢?强行培养共同兴趣爱好并不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一种享受,反而会觉得身心俱疲,治标不治本。培养共同话题的前提一定是尊重。前面有说过,共同话题的意义是关心和倾听,那就自己主动地去了解对方的喜好,然后根据自己的兴趣点和接受度去了解。或者你可以跟对方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给自己所带来的感受和影响。

现在、过去和未来的事

如果你愿意和另一半结婚,那么,你们可以聊一下你们现在的规划,以后的发展等等。

对于梦想这个关键词对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聊到的,很多学生啊、很多歌手、很多演员、很多上进人士等等都喜欢聊梦想这个话题。就比如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就说到: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很多歌手的歌也是为梦想写作。

相信每个人都是会有梦想的!

更深入一点,谈谈你对这段感情的认识

说说你对你们的感情有什么看法,你对对方的感情,或者是你希望将来为他做些什么等等!

其实,如果在乎对方的话,小编以上列举的这些,相信大家都是可以做到的!